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UZU要幫MAZDA生小孩?!!
AUTONET記者:艾文(07/31/2003)
字級設定:
MAZDA與ISUZU原廠日前簽署了一項協議,將由ISUZU為MAZDA生產一款為ISUZU Elf的輕型貨卡車,在日本當地行銷﹔當然掛上了MAZDA的品牌,名稱也得換上一換,叫做”Titan”。


這對於MAZDA與ISUZU現階段而言都是有利的策略,MAZDA需要擴張產品陣容,而ISUZU需要的是資金來維持成本,在此之前MAZDA與ISUZU更早有長遠的合作關係,因此這項商業合作自然是很順理成章,即使二者分屬不同集團,FORD與GM。

這輛由ISUZU代工生產的MAZDA Titan,還有另一項意義,由於ISUZU所生產的柴油引擎相當進步,MAZDA不需再花大筆經費研發新引擎,便可符合新制環保法規,而確保其商用車市場。預估2004年第二季開始,ISUZU每年會供應MAZDA六千輛同型車,而原本由MAZDA自行生產的Titan,也將中止從泰國輸入零件。


   新聞列表(07/3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