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升競爭能力,大眾桑塔納全面調低售價!
AUTONET記者:LFC(07/30/2003)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大陸汽車市場已經出現全面性的價格戰,加上新車輩出,稱為老三樣其中的主力車型,桑塔納儘管陪同中國人民走過改革開放的歲月,但是面臨現實的市場競爭,最近大眾還是決定全面調低售價,以接近平價小型房車的售價,提供中國人民一個具備中大型房車資格的超值選擇!

繼七月初推出Polo三廂轎車之後,最近上海大眾動作頻頻,七月24日起又宣佈普通型桑塔納產品系列開始價格調整,這是上海大眾在短短的一個月內連續推出的又一重大市場舉措;此次價格調整的車型是普通型桑塔納全系列車型,價格在原價的基礎上將一次性下調9000元,調整後普通型桑塔納最基本型號的價格已降至10萬以內,市場價為98900元。這是近年來上海大眾對普通型桑塔納價格調整幅度最大的一次。

廣受市場好評的2003款桑塔納也包含在此次降價促銷專案之內,車型配置更導入大量人性化的改進,外觀內飾的改進使之更加富有時代氣息。新車型在天線、前後保險槓、座椅和內飾等大量局部作了較大的調整和改進;原先桑塔納黃色的霧燈換成了全白燈,後視鏡增加了電動調節功能,駕駛座椅也根據中國人的身材特點按照人體工學的原理進行了改進,大幅提升座椅的支撐性表現,同時也可滿足顧客多元的個性化需求;全車系的售價調整為9.89-11.5萬人民幣。


   新聞列表(07/3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