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王者之行活力體驗營」已報名額滿!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11/2003)
字級設定:
被譽為RV王國的中華三菱,自1997年宣佈RV元年後,全力推廣國內4X4的活動風潮,每年均舉辦一系列的RV活動,中華三菱為了不負眾多車主的期望,今年八月中旬推出別出心裁的「PAJERO FAMILY王者之行活力體驗營」。活動自7/21開放報名後,早已技癢難耐的PAJERO眾車主爭先報名,至截止日期,三梯次已全數報名額滿!

2003年中華三菱RV7年系列活動,選定台灣的中心點南投作為RV活動的起跑點,而年中華三菱以「活力新映象」活動主軸,發掘台灣各地的好山好水好景致,於全省 擴大舉辦大型活動,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在地活力,引爆RV生活熱潮帶來充滿活力的RV新生活!

繼2002年在巴黎達卡越野賽締造全勝的神話,今年MITSUBISHI Pajero / Challenger車隊更一舉包辦了前四名,讓MITSUBISHI旗下SUV車系的優異性能再次得到印證。中華三菱對於4×4活動的熱情與企圖心,也展現在回饋車主的用心上,以Pajero FAMILY 王者之行活力體驗營為中華三菱RV7年一連串的活動揭開序幕,讓消費者瞭解中華三菱對於車主的重視與推廣4×4活動的企圖心。

今年中華三菱汽車所舉辦的「Pajero FAMILY王者之行活力體驗營」,活動內容包括:

OFF-ROAD之完全PK:由擁有多年4X4越野經驗的教官領軍,利用車地、專業且富教育意義的天然越野關卡,讓您親身領教Pajero車系的四驅性能,藉由實地駕駛操練,帶您充分領略4WD的極致駕馭,排除萬難,勇往直前,唯你獨霸地表!

夏日Fun心玩(親子活動):愛玉洗搓搓、樹枝蟲,各種充滿越野的活動,再加上丹大林區豐富的野生動值物資源,讓Family夏日Fun心玩,擁有專屬於Pajero Family的夏日回憶!

黃金傳奇:未知的旅程永遠是個傳奇,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走出令人驚嘆的答案!探索台灣原始山林之美,解闖重重關卡,解出謎底、完成任務,找到獨一無二的回家之路。這一路上除了要讓Family體驗OFF-ROAD的極度感受,也希望透過家庭成員合作無間的方式,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讓全家人可享受陽光、活動、歡樂的RV生活!

仲夏夜之夢:精彩的歌舞表演,要拉著你一起飛舞,熱鬧有趣的互動遊戲,要讓Family融入這片山林中,high翻一整夜!頑皮可愛的森木仙子,準備與你來一場似夢似真的仲夏夜之夢,你準備好了嗎?

夏夜美食:黃昏時分,騎著鐵牛馬吆喝著的賣菜阿伯,滿載著豐富新鮮的高山蔬果,急著要成為晚宴裡最美味的饗宴。滋滋作響的碳烤野味、健康蔬菜鍋,給你視覺、嗅覺、味覺的全新感受。


   新聞列表(08/1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