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盼”旺”再現,裕隆義助!
AUTONET記者:王俊凱(08/11/2003)
字級設定:
在這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台北市長馬英九與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共同在週末於台北市立動物園,出席”珍愛五十 盼旺再現”的記者會,為製作老朋友大象林旺標本的行動揭開序幕。


原本在林旺過世之後,動物園就積極尋求標本製作的贊助,但因費用高達五百萬元,短時間內難以籌措這筆款項﹔然而在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得知這項消息時,便透過幕僚向園方表示願意全額贊助,讓園方相當喜慰。也因此標本的製作,可以順利的展開,林旺的骨骼標本已經製作完成,只待組合﹔而皮毛標本則是獲得裕隆汽車的支持,才得以開始進行,一切順利的話,明年便可以在動物園的教育中心與大家相會。

在記者會現場,裕隆汽車另外捐贈了一座大型縮小比例的林旺木雕模型,供大家紀念。這座大象木雕還是由同名同姓的木雕師傅所製作,當初他也曾在動物園工作,並餵食林旺,與林旺有相當親密的接觸,因此作品更能展現林旺的神髓﹔現場並由林旺師傅為木雕進行點睛儀式,這座木雕將放置在林旺故居(亞洲熱帶雨林區)旁的草地上。

同時為表示感謝,市長馬英九也現場親自製作了一幅大象林旺的前腳拓印,贈送給裕隆副董事長嚴凱泰﹔曾經照顧林旺的”家屬”,也特別致贈了”林旺浮雕”給裕隆汽車。嚴副董事長也表示,林旺也曾是他的老朋友,因此對於這項贊助,除了紀念,也是回饋。

   新聞列表(08/1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