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 IS200、300現場直擊DAYTONA總決賽』抽獎活動幸運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LFC(08/11/2003)
字級設定: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日前為慶賀美國LEXUS車隊,取得2002年北美Grand-Am Cup 大賽,Sport TouringΙ等級車手冠、亞軍,舉辦『LEXUS IS200、300現場直擊DAYTONA總決賽』的抽獎活動,獲得熱烈的迴響,活動期間內,共有146位IS車主符合抽獎資格。和泰汽車於8月8日假該公司8樓會議室舉行公開的抽獎儀式,並在媒體見證下抽出活動幸運得主。

儀式當天由和泰汽車公司公關室經理楊湘泉主持,在現場媒體記者的見證下,於146位參加者中抽出二位幸運得主,得獎者分別是設籍於台北縣新莊市的林金城先生與中壢市的林靜枝小姐,每位車主將可獲得免費雙人名額,參觀於美國佛羅里達州DAYTONA賽道舉行的Grand-Am Cup 大賽總決賽,包括入場券、來回機票及六天四夜免費食宿大獎,讓身為LEXUS IS的車主能親臨現場體驗一下Grand-Am Cup 大賽的熱力及LEXUS IS的卓越表現。

LEXUS自1997年在台上市以來,即秉持『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態度經營LEXUS品牌,不僅在車輛品質上,更在顧客服務上,不斷的以隨時提供超乎客戶預期為目標,創造出領先業界的LEXUS EXPERIENCE(經驗),讓客戶從買車、用車的一連串過程,都能充分感受到來自LEXUS的關懷與用心。2000年開始,LEXUS已連續四年獲得美國J.D.POWER.公司,發佈台灣區顧客滿意調查的第一名,而且得分更不斷的創下新高。和泰汽車公司總經理張重彥表示:『我們非常認真的推動並落實以客為尊,得獎表示客戶對我們用心的肯定,當然我們也會更努力以對,並以超越客戶期待為追求目標』。

今年七月份,LEXUS單月銷售台數1,065台,一舉超越BENZ、BMW拿下豪華進口車銷售第一名。而一至七月累計亦以3,873台,居豪華車市場第二位,累計市場佔有率已達27.6%,而LEXUS RX330,也以單月領牌647台,累計1,850台,創下豪華休旅車銷售新紀錄,穩居LSUV豪華休旅車第一品牌, LEXUS的努力經營,至此已獲得國內消費者的全面認同,高級車市場生態也全面重新洗牌。


   新聞列表(08/1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