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HHR –北美車壇的復古熱持續發燒!
AUTONET記者:LFC(08/11/2003)
字級設定:
還記得過去底特律車展中,CHEVROLET推出的復古性能版本貨卡SSR吧!說時遲那時快,就在SSR已經量產的同時,原廠更準備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中持續推出復古休旅車型!

將會稱為HHR的全新概念休旅車型,感覺上似乎是針對CHRYSLER PT Cruiser而來,事實上CHEVROLET這次要瞄準的對象,與先前SSR強調的個人化截然不同,HHR所要爭取的將擁有家庭生活,但又極度追求復古設計品味的家庭休閒用車買家,根據通用集團北美事業處總裁Gary Cowger所言,HHR這次將以55年前的1949年式Suburban為概念發想對象。

看起來像是7-11便利商店所販售的HOT ROD模型賽車,這輛概念車款不但擁有極為復古的車身造型,更將擁有與當代休旅車不相上下的車室空間機能,藉由可以進行多變化的後座椅背,HHR可以是一輛家庭用旅行車,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具備多功能承載機能的附蓋小貨卡,未來量產將搭載來自OPEL的四缸ECOTEC引擎,不過藉由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機制的不同設定,動力系統的最大馬力將從170延伸至220hp之譜。


   新聞列表(08/1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