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 Polo Rally小將扮裝上陣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12/2003)
字級設定:
由於開始跨足越野SUV車型的發展,為了彰顯自身的4WD實力,VOLKSWAGEN福斯汽車目前也正式以Tarek專用車型,贊助車隊參加世界Rally Raid拉力大賽,並且有著相當不錯的成績。不過,在全球其他大小拉力賽中仍然常會有VW車的身影,例如這輛Polo Super 1600就是芬蘭名將Kosti Katajamaki愛用的戰車。

從2001年開始,芬蘭拉力賽車好手Kosti Katajamaki就持續使用VW Polo S1600參與ADAC Rallye Deutschland、Rallye of Turkey、Acropolis Rallye等等,並且在全球的拉力賽中表現優異。而今年,Kosti Katajamaki同樣使用Polo S1600於Neste Rally Finland比賽中,拿下極佳的成績。而雖然沒有詳細的動力數據,車迷不妨也看看,究竟Polo這款時尚小車改裝成為拉力賽車之後的英姿如何。

至於福斯正式贊助的最新原廠拉力賽車則是一款稱為Tarek的車型,這對福斯來說意味著一個新時代的開始,該車是由世界著名的職業駕駛員Jutta Kleinschmidt 為領隊,該車的外形由世界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公司 Italdesign-Giugiaro-group 進行設計,管狀的底盤結構配合碳纖的車身,動力系統是一台218匹馬力的1.9升4缸TDI引擎。福斯還為該車建立了一個全新的網站(www.Touareg-Dakar.com)。

任何有關該車的資料包括在拉力賽中的相關資訊都可在該網站查到,從車隊的歷史故事到車輛的詳細規格應有盡有,車迷還可以在上面獲得大量的重要資訊以及精美的圖片,當然該網站也會不斷的更新,隨時跟蹤最新的比賽結果和相關新聞。


   新聞列表(08/12/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