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速度機器 SUBARU Forester 2.0i全面進化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12/2003)
字級設定:
SUBARU的當家低底盤SUV-「Forester」在日前推出進化改款車型,並同時推薦了「Sporty」與「Outdoor」兩種不同風格的車型給消費者選購。另外,除了原本的2.5升水平對臥引擎,小改款車新增了2.0i高性能渦輪引擎,讓Forester搖身變成最強悍的多機能性道路跑房車,如果這款車有望推出左駕版,肯定會引起國內車迷的瘋狂追逐。

近來SUBARU的動作頻頻,除了日前我們為讀者搶先介紹的Legacy B4大改款問世後,SUBARU也跟著繼續為其他車款進行提昇競爭力的工程,並且發表了最新的Forester小改款車型,原廠還強調:「新的Forester有了全面性的進化」!

在Forester的改款車型上,原廠首推一部2.0i高性能車款,除了在外觀上採用更搶眼的空力套件與網狀水箱護罩等等造型的改變外,Forester 2.0i最令人咋舌的就是那具會讓速度愛好者瘋狂的全新2000c.c.超強動力心臟!這具也會配置在全新Impreza身上的2.0升AVCS可變汽門高性能水平對臥引擎(高渦輪增壓),最高可壓榨出220ps/5500rpm馬力,以及31.5kgm/3500rpm最大扭力,足足比2.5升車型(168ps/5600rpm;22.9kgm/4000rpm)多出52ps的馬力數據,看到這裡就已經讓人口水直流了。可是,SUBARU對改款新車還真是「車不驚人死不休」!這麼高性能輸出的全新Forester 2.0i,原廠油耗數據竟然平均每公升就能跑上12.2公里,幾乎和一般中小型房車相當,這可是打破高性能等於高油耗迷思的最佳例證。

同時,全新的Forester 2.0i還擁有標準配階梯式四速自排,並另可選配SPORT-SHIFT四速手自排附方向盤升降檔控制。而為了更優越的高速穩定性,原廠為Forester 2.0i降低車身,新車車高為1550mm,離地高也從200mm變成170mm。這輛Forester 2.0i真可說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速度機器!其改款幅度從外觀來看雖然不大,但內部大從動力系統、小到內裝配備,甚至底盤結構都有重新調校與更動,可說是為了下一代的Forester 大改款預先作準備。明天我們將繼續為您介紹全新Forester 2.0i的細部配置,還有另一款「Outdoor」特別式樣車,相信一定會讓您大呼過癮,千萬不要錯過囉。


   新聞列表(08/12/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