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尾門不是夢?!豐田在日本提供Funcargo選配套件!
AUTONET記者:敬璽(08/14/2003)
字級設定:
羨慕凌志RX330的電動尾門嗎?自從這項配備問世之後,不僅讓RX330極為受到女性同胞的歡迎,更掀起了一陣高級配備大戰,最近在日本豐田決心推廣這項受到消費者愛戴的配備,並且率先提供日規Funcargo車系作為選用配備!

最近沒事北部地區在午後就下起滂沱大雨,如果貴婦名媛手上提著PRADA、GUCCI包包,另一隻手還要拿著剛剛夠得之戰利品,如何在惡劣的天候下又要兼顧優雅,同時又可以不被雨淋地打開尾廂車門?這就是凌志RX330的必殺技,光是這項配備就讓不少出錢買車的老公們,除了這輛為老婆大人設想完善的LSUV以外,根本就無從選擇,當然在日本國內也有不少事業成功的女性,以及必須接送全家老小出門的家庭主婦,也因為如此讓日規車型豐田Harrier大賣,腦筋動得快的豐田原廠,當然也將有計畫地推行這項超級貼心的配備!

由Yaris-Vitz衍生的多功能迷你休旅車Funcargo,除了注重實用與休閒功能的年輕消費族群之外,更有不少小型自營業者如花店、快遞業者採用,所以豐田原廠在最近,藉著在日本的御用改裝品牌通路Modellesta,推廣尾廂電動啟閉裝置這項配備,同豐田Harrier/凌志RX330一般,除了可郵車內的開關控制以外,這套系統也可以藉由遙控系控制,同時除了新購Funcargo的車主可選配之外,舊車主也可到豐田經銷通路裝置這套系統,建議售價為十萬日幣;希望將來這套系統也可以普及到其他車型,或甚至藉由國內總代理和泰引進,將是廣大豐田/凌志忠實客戶之幸!


   新聞列表(08/1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