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江南奧拓動作頻頻!外銷成車之後推出天窗版車型!
AUTONET記者:敬璽(08/14/2003)
字級設定:
在中國大陸極速發展的汽車市場上,同一外國技術母廠與不同地區的業者合作,已經是目前當地業界的常態,譬如四川重慶的長安汽車,與日本鈴木與福特集團同時合作,但是位於湖南的江南汽車也同時與鈴木也有合作關係,所以光是以舊款鈴木Alto為基礎的中國國產車,就有長安與江南兩種版本,不過江南奧拓最近也大有斬獲!

近日江南奧拓家族的又一款新車江南王子正式發表,與原有的江南奧拓相比,除了更為活潑的車身套件以外,更增添了同級車中唯一的天窗配置,而且當地定價僅有43800人民幣;除保留了江南奧拓原有的ABS等多項配置外,又增加安全氣囊,未來勢必將與長安奧拓在中國汽車市場進行一場龍爭虎鬥!

除此之外,七月初首批75輛江南奧拓更從上海浦東港起運,遠赴敘利亞,達成湖南轎車整車首次出口的目標;經過兩年的內部改制、技術革新,江南汽車已煥然一新;去年十月江南奧拓再次批量投放中國汽車市場。2002年12月,來自敘利亞的外商欲從中國進口一批微型轎車,以滿足本國轎車市場的需求,經過對中國國內眾多品牌的微型轎車的反復權衡之後,最後把目標鎖定在了具有最佳C/P值的江南奧拓,而且敘商今年十月份還將計畫進口125輛江南奧拓。

江南機器廠是1952年建立的國家大型一類企業,也是中國北方工業總公司在中南地區最大的一個企業。毛澤東劉少奇朱德、董必武、葉劍英、江澤民等黨和國家領導人都曾視察過工廠或接見過工廠領導人。工廠擁有職工萬余人,各類技術人員2000多人。工廠從精密鑄造到機械加工,從冷鍛到熱擠壓,從工具制造到設備制造與維修,形成了完整的工藝體系。加工產品精密度達到微米級工藝技術有較強的實力,產品質量有可靠的保証。工廠下設五個制造廠,十二個實業公司,一個進出口公司,一個中外合資公司,三個附屬大集體企業。1996年1月工廠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証,被國家授予一級計量單位、一級理化企業。


   新聞列表(08/1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