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亞洲拉力賽轉戰馬來西亞,台灣車手通關受拖延 FORD Escape努力追趕對手
AUTONET記者:敬璽(08/15/2003)
字級設定:
2003年亞洲拉力賽由泰國曼谷展開為期六天,穿越泰馬兩國的計時賽,台灣方面有國內4X4專家陳和皇及日本越野協會會長岡本元良代表福特六和,以福特生產的冠軍越野SUV Escape為座駒,向泰馬的崎嶇山路黃沙挑戰。FORD Escape代表對在昨日經過泰馬邊境,正向終點馬來西亞吉隆坡努力邁進。

亞洲拉力賽13日舉行SS8計時賽,這天的賽程要越過邊境移師到馬來西亞,為了準備通關大會車隊提前於一清早六點出發。但台灣車隊每遇到通關就要矮人一截,過邊境時台灣車輛總是得花比其他國家車隊更多的時間,不是因為到達邊境的時間比較慢,而是我國未能參加國際組織所引起一些困難拖延通關時間,當最後總算過關時,整個大會車隊已走得無影無蹤,ESCAPE及媒體車輛只有努力追趕。

13日進行的SS8計時賽場地較特別,它是一個封閉式的賽場,必須所有車輛比賽完後,大家才能一起離開賽場。比賽路段是森林區坡地,行駛里程約600公里,可以從台北到高雄再開回花蓮。在此比賽路段完賽後,由無線電通知ESCAPE完全跑完後,所有的技師及媒體才神情愉快的上車,當努力奔馳300公里後回到吉隆坡飯店休息時,時間已是過晚上十點。

福特ESCAPE 8號車及ESCAPE 25號車在13日SS8計時賽中表現一切正常,最後一段的賽程將於14日展開,比賽的結果、2003亞洲拉力賽的冠軍寶座獎落誰家即將揭曉,敬請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8/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