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孩子們為全家人的幸福做見證!Savrin全家人幸福婚禮活動報名即將結束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18/2003)
字級設定:
結婚進行曲響起,所有人為婚禮上的愛情祝福,緊握身旁可愛的寶貝,再次體會全家人幸福的誓言,讓孩子一起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中華三菱Savrin公開徵求66組擁有幸福結晶的小家庭,為全家人再舉行一次幸福婚禮,讓孩子們爲全家人的幸福做見證!

至8/20前至全省中華三菱展示中心索取報名表,填妥後寄回,即可參加徵選。請提供全家福相片一張,以方便為您製作一份精緻的家庭驚喜禮物;同時,請提供夫妻過去幸福婚禮相片一張,或夫妻年輕時甜蜜的相片,方便我們為您創造一份額外的幸福體驗。再來寫下關於「我家最幸福的一件事」,呈現方式不拘,可以文章、圖片或影音〈請提供光碟或錄影帶〉,將您心中認為全家人最幸福的時光,與我們一起分享。中華三菱汽車將邀請擁有最真實幸福、最貼心生活、最特殊意義或是最感人故事的家庭,一起參加這場幸福的婚禮。而中華三菱汽車將邀請擁有最多幸福、最善於經營幸福以及最特別的幸福事蹟的家庭,一起參加這場幸福的婚禮,並於8/22於中華三菱汽車網站公布徵選結果。

活動日期於9/6(六)、9/7(日)兩天一夜,於鴻禧大溪別館正式展開。中華三菱為了禮遇您的專屬幸福,享受最頂級的婚禮饗宴,為您精心規劃以下服務包括:

1.讓您優先享受「SAVRIN 2003珍珠白」新車色所組成的幸福禮車車隊,體驗
全新幸福魅力。
2.為您全程安排頂級風範的「鴻禧大溪別館」精緻渡假套房住宿禮遇,讓您擁有不被打擾的親密時光。
3.為您打造全家人歐式浪漫婚禮,由「蘇菲雅婚紗攝影」專屬造型師貼心服務,帶給您皇室般的品味。
4.您還將擁有「拉法頌時尚結婚喜餅」,不僅豐富這場婚禮的饗宴,還能親嚐屬於自己的喜餅。

所有的禮遇,都將由中華三菱免費提供,只冀望您與全家人都能擁有一段最甜美的幸福婚禮。


   新聞列表(08/1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