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RIS獨賣 全球限量威廉斯F1賽車紀念錶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18/2003)
字級設定:
你想和全球最強F1車隊之一「BMW Williams威廉斯車隊」的車手一樣,佩戴有全球最精準而最具風格時尚的限量腕錶嗎?從今天起你就有機會了!因為2003年ORIS「Williams F1車隊限量錶」已正式在台上市!讓追求身分與品味的你,能擁有這極為難得的錶界精品;同時只要於8/15到8/17三天,蒞臨台北華納威秀影城,你就能親眼目睹ORIS「Williams F1車隊限量錶」與「威廉斯F1賽車實車」的煥發英姿。

「巧奪天工」的2003年ORIS「Williams F1車隊限量錶」終於在今天(15日)在台發表上市,並且更破天荒與BMW車廠合作,首度將小舒馬赫(R.Schumacher)曾駕駛的威廉斯F1賽車實車,空運來台展出。同時還邀請了人氣明星-李威,為ORIS代言。李威更意外獲得全球限量2000只,價值不斐的ORIS「Williams F1車隊限量錶」一只,羨煞眾人。而李威更表示,能同時佩戴上ORIS「Williams F1車隊限量錶」,並跨坐體驗這輛價值「數千萬元」、全球最快Williams F1賽車,將是他此生最難忘的回憶。

全球聞名的瑞士ORIS腕錶擁有數十年的光榮歷史!1989年,ORIS推出全新款式的指針式日曆自動錶。而ORIS更在2002年與一級方程式賽車手Allan McNish合作成功,推出首支F1賽車紀念錶。當然,在比賽時,不但他所帶的安全帽上有ORIS的廠徽,同時,他也佩帶TT1系列的左錶冠計時錶,馳程於賽車場上。

如今,ORIS今年又再度為BMW Williams F1車隊研發製造出一個完美的夥伴-「Williams F1車隊限量錶」,全球僅限量發行2000只,獨立編號0001~ 2000。而熱心於賽車及機械手錶的人士都知道,在一級方程式車賽中,即使是千分之一秒也可能是勝敗的關鍵。因此,這只與BMW Williams F1車隊攜手合作,所推出Williams F1車隊限量錶,不僅風格獨具,並且完全運用高科技的材料:鈦合金錶殼,碳纖維錶面,以及高精密機械的碼錶機芯。這款腕錶還擁有一個計速器上圈可以用來測量速度,還有深度可達300米的防水功能﹐所強調的正是高性能及高科技的精髓。

另外,旋入式的後底蓋更擁有一個可透視的玻璃視窗,它可讓人一眼看見內部機械機芯以及紅色自動盤,而這正是ORIS高精密機械的專屬特色。ORIS-Williams F1 Team限量錶展現出和諧一致的合作關係。Williams F1車隊的總裁Frank Williams 說:"ORIS可說是至高技術與突破傳統的同義代名詞"。

限量發行的WilliamsF1手錶是特別為一級方程式賽車迷所設計的特別版本。具現代風格的錶盒加上針對車迷和鑑識家的品味所附加的包裝:高科技的方向盤是以1/10的比例複製WilliamsF1 車隊賽車的方向盤。隨錶附贈的機械零件,是使用於
WilliamsF1賽車上的原件,相信可以使一級方程式賽車迷心跳加速,零件上附有標籤說明它曾經用於賽車的哪個部位。

而ORIS Williams F1 Team 限量錶的機械自動機芯,也具有停秒功能,ORIS 673 Valjoux 7750。碳纖維錶面鑲嵌鈦合金螢光刻度,鈦合金錶殼裝置有一個計速器上圈,防水功能300米 ,錶殼刻有獨立流水編號1到2000,抗折射處理的防炫光圓弧型藍寶石水晶錶鏡,旋入式鈦合金錶冠及後底蓋,強化礦物質玻璃錶背﹐黑色橡膠錶帶配備可延展的折疊式帶扣。

ORIS使用機芯 674/675
Valjoux 7750計時馬錶機芯,
Ø 30.00 mm, 13 1/4''',
雙向自動上練,滾珠軸承,
25 石,加百錄避震器,
28¹800 A/h, 4 Hz,動力儲存42小時,
暫停秒針精確對時設計,
中心點時、分針及計時器 1/5秒,
三個小字盤分別紀錄秒針、30分鐘
及12小時記數器,
窗口式日期或日期/星期,
瞬間換日,日曆快撥。
首次生產1977年。


   新聞列表(08/1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