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驗專業安全的魅力─德國SACHS避震套件
AUTONET記者:王俊凱(08/18/2003)
字級設定:
F&S是德國的第五大企業,以製造汽車零組件供應各大車廠而享有盛名,旗下的SACHS則專門從事生產避震器,離合器片等組件,同時也供應賽事如F1或越野比賽專用避震器而聞名。


多年以來,許多領先的Formula 1車隊,例如FERRARI, SAUBER, MINARDI與JORDAN都借重於薩克斯SACHS的技術與多年積累的經驗。身為技術方面的合作夥伴,SACHS提供可靠的高技術避震器與極輕量的碳製離合器,其重量只有1994年時的一半。

在歐洲SACHS的知名度就如同西德國名,有聽過西德大概就聽過SACHS,對於國內的汽機車消費者而言也許比較陌生,但是一些大車廠如AUDI,BENZ,BMW,OPEL,VW想必都耳熟能詳,這些車廠經常就指定SACHS的避震器為原廠配備,如此的描述相信消費者更能知道SACHS本身的實力。

而為了拓展更廣大的消費群,讓更多人得以接觸更專業也更安全的產品,SACHS也來台推廣其專業的組件,追求高性能與高品質的車主,不啻又多了一個世界級的好選擇。如須更進一步資料,請至http://www.sachs.com.tw/

   新聞列表(08/1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