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停電算什麼!JAGUAR都出旅行車X-Type Estate了!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8/2003)
字級設定:
傳聞已久的JAGUAR多元化車系產品計畫,福特集團接手後先是推出X-Type進軍中大型主管房車市場,而後更突破傳統推出入門小豹X-Type,現在則正式朝向RV休閒領域邁進,可感受到東家福特集團希望讓JAGUAR品牌,以邁向主流高級品牌市場的決心!

X-Type的出現,不但進一步擴大了JAGUAR這品牌的市場經營空間,XJ、S-Type與X-Type大中小三將到位,更展現出建廠以來史無前例的魄力與雄心,接下來將邁向RV領域的處女座X-Type Estate不但是該場第一輛旅行車,更是JAGUAR此一品牌誕生之後第一輛量產非三廂傳統房車,正式宣佈了JAGUAR跨向非傳統房車的領域,也要其他傳統高品牌不再掉以輕心!

秉承X-Type轎車血脈與JAGUAR品牌的傳統,新的旅行車版亦同樣可選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提供多款汽油引擎,以及六月份原廠剛剛推出的2.0升柴油引擎。除了擁有防車款堅持品牌家風的精緻做工以外,其它突出的更有精致的細節設計以及大量聰明實用的設計,讓X-Type Esate不但是一輛具備濃厚品牌風格的高級房車而已,更具備符合消費者用車與生活形態的新設計,包括多變化的後座椅背,以及導入更多高級旅行車該有的空間機能,當然展現於外的運動風格,也因為多出一截的尾廂空間,原廠也針對的後懸吊系統的調校有了更精緻的調整,以符合車主可能成載大量物品時,必須維持的優異運動性能與動態表現!


   新聞列表(08/1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