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把劇場搬回家!和泰汽車第九屆兒童自然劇場DVD影音光碟9/2起開放民眾索取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27/2003)
字級設定:
由於日前SARS的肆虐,政府為防止疫情擴散,明令建議避免舉辦大型活動。和泰汽車原訂於每年七、八月間舉辦的「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考慮善盡社會責任,遂暫停辦理。但為降低原本大眾期待後的失落感,和泰汽車公司特耗資百萬商請「如果兒童劇團」,轉換演出形式,在劇場主軸不變前題下重新編劇,製作DVD影音光碟,取代以往舞台劇演出方式,光碟內容除有主題劇外,還包括歷年演出介紹,以及夏季小朋友要注意的個人衛生宣導。

「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今年主題故事為「守護天使」。故事從舊書攤裡的一個奇怪老人及一本「守護天使」故事書發展出來,故事裡藏著一個跟整個世界都有關的大秘密。對週遭任何事物都漠不關心的主角多多,有一天回到家中,竟然發現家裡出現了另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她,還想盡辦法要把她趕出去!直到偶然機會裡,經由跟蹤分身多多,聽到她與奇怪老人的奇怪對話,以及多多跟隨分身到樹林間後,所發生一連串的際遇,她才驚訝的曉得,這個世界上關於守護天使的秘密!誰是「守護天使」呢?多多會懂得什麼道理呢?這個世界,到底還有什麼陰謀呢?DVD裡都會跟小朋友交待清楚喔!

和泰汽車副總經理黃正義表示,守護天使的劇情無論最後發展如何?其最重要是傳達「不懂得珍惜,就會可惜」的觀念。透過劇中主角多多的際遇,造訴所有小朋友,在萬物中每個生命體都是息息相關,只要願意伸出援手、發揮愛心,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的守護天使,萬物也會因此而更美好。

「美麗的事物就在你身邊」,和泰汽車多年來對關心本土生態環境一直不遺餘力,因為相信美麗的事物不僅要用心去發覺、去體驗,更要去珍惜。千萬不要認為政府推動的各種環保及保育工作,垃圾減量、分類,不濫殺野生動物,不盜林等等,跟自己無關,看似簡單的小口號、行動,只要小朋友、大朋友願意一起配合,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愛心,就能達到聚沙成塔的效果,而成為這些動物、甚至這個地球的守護天使,也能讓我們的生活環境能比明天還要好。

本次由和泰汽車耗資拍攝製作的「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DVD光碟,和泰汽車仍然一本初衷,提供兩萬份DVD免費開放給民眾索取,民眾可經由剪報或網站並附上40元回郵,就可以把第九屆的「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帶回家,全家共享親子之樂。而為配合本次劇場宣導環保及保育概念,9月5日起「如果兒童劇團」也將組成「小小特攻隊」赴全省十所小學作宣導。

而DVD索取方式及日期分別為:9/2~9/5民生報「文化新聞版」免費索取表格;9/2~9/3更生日報第24版免費索取表格;9/15~9/18網路索取(www.toyota.com.tw);10/1~10/3民生報「文化新聞版」免費索取表格。


   新聞列表(08/2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