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權威 PEUGEOT 607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27/2003)
字級設定:
難道說高級房車就需要有一定的標準?是的!如果它不能讓你擁有凌駕世人的優越感,或者是運籌帷幄的自信心,怎能匹配自視甚高的你?新時代的菁英們,你需要一款能挑戰權威、卻領導風華的新風格主管級房車-PEUGEOT 607。

PEUGEOT 607能夠提供給車主的,除了絕對的內外華美之外,其象徵前衛時尚的科技感細節,堪稱是講究效率與簡易使用性的現代人,特別欣賞稱道之處。607是一款充滿想像力的未來概念實現化產品,車內雖然沒有撩人眼花的種種電子配備,反而呈現出一派簡約古典的雅致氣氛,但607所搭載的高科技裝備,卻能真正較人感到貼心而實際。

在607身上,採用全球首創的Multiplexing智慧型數位多工系統,能讓開車化繁為簡。這套數位多工系統,主要用於行車監理,全車均以數位訊號溝通,以精準操控一切。透過 BSI(Built-in system interface)銜接車內各系統電腦,處理包括車輛的引擎、懸吊、煞車、變速箱、安全及舒適系統。這項先進的設計除了能大量減少了線路與線路間的電子繼電器連接點,減低因接點不穩定而產生故障的可能,讓訊息的傳遞更精準、反應更靈敏,將所有的系統整合在最佳狀態,駕駛者更可藉由整合式中控台顯示幕的資訊來全盤掌握即時車況,讓車輛與路面達到完美的動態平衡,駕駛者也能更輕鬆如意的操控。

同時,607也配備了自動胎壓檢測裝置,於四個輪胎上各裝一個胎壓感知器,隨時偵測四輪的胎壓變化,並將訊號送至車上電腦中,讓駕駛人可一目瞭然。此款自動胎壓檢測裝置可接收並分辨「胎壓不足」及「輪胎遭異物刺穿」等二種不同警訊,並透過儀表板上的車況顯示螢幕告知駕駛人,以預防異常的輪胎磨損所造成的煞車性能降低及車輛操控力的衰減,降低爆胎或失控的立即性危險,也能減少過度的油耗。而軍方所使用的Hummer吉普車,也有裝置與寶獅607類似的胎壓偵測系統,並進一步配備輪胎自動放氣、充氣的功能,以便利車輛調整車身高度,通過障礙道路。

簡單的說,607是一輛不必您費心的「貼身情人」,處處為你設想周到。例如手剎車沒有完全釋放時,607就會以警告聲告知,或者車門未關警示、大燈照明延遲熄滅等等,都給你VIP級的待遇,讓你處處高人一等。絕對不遜於其它名聲響亮的競爭者們。


   新聞列表(08/2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