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先睹為快 2003 dunhill秋冬新裝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27/2003)
字級設定:
英國服裝名品dunhill,昨日在台發表2003年秋冬系列新裝,這一季延續「汽車」的主題,以媲美汽車複雜生產過程的罕見工法,搭配最高品質的紡織原料,展現出「近乎苛求」的完美織作,以及兼具實用功能性的最佳衣著品味。

向來都與汽車有著密切關係的duhill服裝品牌,除了不定期設計汽機車相關精緻用品外,更時常結合汽車或汽車品牌等議題作為發表時的氣氛營造。這一季,duhill更特別在2003秋冬服飾方面,強調與高級名車同級的講究車工與材質,讓duhill英國傳統典雅的質素,更能突顯於外。

本季duhill流行的重點在於配件、外套與滑雪裝,悉數採用典雅的剪裁,以及輕盈保暖、卻精緻卓越的紋理布料,取代了過去秋冬服飾較易流於平板的材質。這也和今年底,歐洲不少即將上市的新車型,採用更活潑而優雅的設計趨勢相同,完全是為了深好「今昔之美」的人士而準備。其他更囊括西服、針織品、襯衫與長褲,duhill的設計師們也在織工部分下了不少功夫,例如以分叉腰帶、粗縫針腳、對比織法和鈕扣遮布等改良過的(雙摺)長褲,和寬鬆休閒褲,都是duhill對服裝的創新意念。

在色彩方面,dunhill則利用了英國古典的法蘭西斯培根紅,以及米黃色、棕色、褐灰色、紫藍色等身色系的交互變化,同時並採納了英國禁衛軍所自豪的制式色彩,融入現代自然風皮料與毛料的原色,引動出dunhill一貫的典樸質感。

而應用來自敘利亞的Bougie紋理軟羊皮,所製作的古典Harrington皮衣,和採用法國帕納革羊皮製成的深棕色摩托車夾克,可說是來自早期汽車時代的經典復古作品,風格自然更耐人尋味。而各項高級皮質與細緻毛領的搭配,不僅成功的演繹出現代男士獨具的眼光與深度,更象徵dunhill向英國勞斯萊斯、JAGUAR等傳奇名車內裝等級挑戰的不凡野心。匹配成就顛峰的男人,是最適合不過的!

另外,dunhill同樣在秋冬提供了帥氣的附皮帶短軍裝、以及單排扣的喀什米爾羊毛大衣、以及舒適高雅的「駕駛者系列」皮革手套,與英國風味濃郁的條紋、碎格子帽與圍巾等等配件,都是相當實穿而獨一無二的精品。喜愛經典名車與品味服飾的您,不妨到天母或微風廣場的dunhill旗艦店,親自鑑賞duhill為您精心挑選的秋冬衣著吧。


   新聞列表(08/2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