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台北車展:台朔汽車發表全新升級Magnus 2.5!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8/2004)
字級設定:
於2004台北新車大展所發表的台朔Magnus 2.5 L6是由知名設計師喬治亞羅打造,以尊貴氣派的外觀與沉穩內斂的內裝呈現歐式典範──切割完美的車身稜線加上氣派的直瀑式水箱護罩為Magnus 2.5 L6彰顯出磅礡的名家風範,鷹眼造型的獨立投射式頭燈與車頭的鷹式立徽則突顯出其實力不容小覷的動力本質。灰黑色調內裝搭配核桃木飾板則巧妙地融合低調與奢華,在在展現出車主的不凡品味。

動力方面,Magnus 2.5 L6搭載目前除BMW之外,由GMDAT傾力研發製造、國產車中首見之L6 DOHC 24V橫列六缸引擎,除了由全鋁合金打造,散熱快、重量輕,完美提供行雲流水的駕馭感受外,可變式進氣系統則在高速巡航加速時自動大量進氣,更使得Magnus 2.5 L6動力輸出源源不絕,擁有163匹馬力與傲視同級車的24.5公斤扭力。此外,L6引擎獨有的鏈條式正時皮帶不僅耐久性高,更能創造寧靜空間,而雙含氧感知器的環保設計同時也讓Magnus 2.5 L6的廢棄排放率先達到第四期環保法規。

駕馭Magnus 2.5 L6,更可體驗車隨意轉的暢快操控樂趣:手感絕佳的動力方向盤與排檔桿頭輔以紮實底盤及搭載精準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不僅換檔快速平順、動力Power模式與多功能Hold模式則使其無論加速、過彎皆具有凌厲的過人表現。

安全,更是Magnus 2.5 L6對車主責無旁貸的承諾,除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一應俱全外,同時配備低壓無毒性的雙安全氣囊與雙前座側安全氣囊,更通過全球最嚴苛的EURO/北美NCAP安全法規測試,保障車主安全面面俱到。此外,Magnus 2.5 L6也為車主健康著想,配備四機一體健康空氣機,提供車主最潔淨的車室空間。


   新聞列表(01/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