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CHRYSLER Crossfire Roadster交叉火上空亮相!
AUTONET記者:LFC(01/08/2004)
字級設定:
台灣才剛剛運來幾輛展示車亮相,並且預計將在今年春天才能正式發售的Crossfire跑車,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上已經推出上空敞篷版本了!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這輛極為酷帥的敞篷跑車,更將在車展結束後就在今年春季,正式進駐各大北美CHRYSLER經銷通路!

動力系統方面,稱為Crossfire Roadster的上空敞篷跑車,與硬頂車型一樣搭載3.2升V6引擎,而且提供六速手排或是Autostick五速手自排的配置,不過原廠提供給這輛上空座駕的是一具電動啟閉的軟篷,作動時間僅需25秒鐘,而且同樣與硬頂車型一樣,具備會在時速超過90km/h就會自動升起的電動後尾翼。

Crossfire Roadster的內裝配置以黑灰色系的雙彩真皮為主,搭配金屬飾板提供更為冷冽個性化的視覺感受,而輪胎配置為前P225/40 ZR18、後P255/35 ZR19的尺碼,煞車碟的尺碼前為300 x 28、後278 x 9 mm,包括側邊氣簾的六具防護氣囊、ABS、TCS循跡控制系統與ESP車身動態穩定裝置也在配備清單之列;此外更將駕駛座八向、助手席四向電動調整座椅列為標準配備,原廠更配置了INFINITY總和功率達到240W的數位CD音響系統(包括六支全音譽揚聲器與兩支重低音喇叭)、左右獨立控制恆溫空調,均列為標準配備;而競爭對手則指向NISSAN 350Z Roadster與BMW Z4 等車。


   新聞列表(01/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