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耗資千萬NISSAN TOBE動感體驗台在台北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LFC(01/08/2004)
字級設定:
在本屆台北國際車展中,Nissan展場的TOBE動感體驗台總是圍著一大群人,與緊握方向盤的參與遊戲者,共同馳騁在處處充滿驚奇與樂趣的TOBE遊戲場景中。這是因為裕隆日產耗資一千萬,精心打造出TOBE體驗台,希望用精心規劃的電腦遊戲,配合3D互動畫面,讓民眾能夠更清楚的了解TOBE的各項功能。

TOBE體驗台的遊戲設計,是以TOBE服務中心為基地,車主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前往京華城取得秘密武器,以拯救被恐怖機器人入侵的101大樓。由於這段五分鐘的電腦遊戲設計的刺激有趣,方向盤和座椅還會隨著不同的畫面出現跳動反應,讓玩過的人大呼過癮,甚至排隊玩第二次。

國內車廠首創的TOBE行車服務系統,一直深獲消費者好評,所以裕隆日產更希望消費者能透過遊戲,了解TOBE為NISSAN車主在開車過程中,帶來的創新服務價值。這次TOBE 透過結合時下最流行的賽車與即時互動的遊戲,提供參觀者現場體驗試乘,在驚險刺激的遊戲過程中,參觀者可以充分體驗TOBE提供的固定測速點提醒、替代道路指引、即時路況資訊、防盜通報提醒、豐富的吃住買玩景點資料等服務,讓參與遊戲的人能夠深刻體驗到TOBE服務帶來的行車樂趣與驚奇,深獲在場參觀者的青睞。

TOBE服務系統這幾年在裕隆日產不斷研發及推廣下,漸漸成為汽車業特有的新競爭武器,消費者對於使用TOBE服務所創造的豐富行車生活有著高度的肯定外,同時也讓台灣車壇的競爭逐漸從"車"的競爭走向"服務"的競爭時代。TOBE的服務,不僅針對車主的愛車提供「防盜保全」、「固定測速點提醒」、「托吊告知」、「重大撞擊通報」與「及時道路救援」等五大承諾,更利用TOBE車主專屬的客服中心提供車主開車過程中的各種資訊服務,包含新聞、路況、各種生活資訊,以及透過衛星定位查詢附近的設施資訊。

裕隆日產表示,讓參觀者在互動遊戲中可以實際體驗TOBE系統的行車便利及科技功能是這次活動之目的,裕隆日產希望在運用更具人性與樂趣的模式下,讓台灣車主真正感受TOBE帶來的便利,進而改變未來的行動生活。歡迎親自蒞臨台北車展現場體驗!


   新聞列表(01/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