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裕隆日產2004台北車展盛況空前!
AUTONET記者:LFC(01/08/2004)
字級設定:
04年台北車展,裕隆日產為提供高優質的展場空間, NISSAN及INFINITI展場總計花費伍千萬元新台幣,果真如預期般吸引許多參觀者青睞,包括陳總統也親臨現場登上350Z敞篷車,表達對裕隆日產的肯定與支持。

富高質感的NISSAN展場

今年所有參觀者進入NISSAN展場就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全白的展場風格,如同時尚精品店般的空間設計,完全打破多年來台北車展展場設計的慣例。今年NISSAN展場要提供給參觀者的是一種更高品質的賞車環境,NISSAN營造出如同美術館的氛圍,讓參觀者避免在喧鬧、叫賣、混亂的環境中,只能走馬看花欣賞展示車。開展後參觀者也對於NISSAN的規劃給予非常熱烈的反應,這從NISSAN展場的熱鬧人潮中可得到印証。

最具氣質與優雅的演出,詮釋"SHIFT the future

NISSAN在本次車展採取了國際車展標準設計與演出,GALLERY的展場空間搭配高質感演出,是本次NISSAN展場演出給人最特別的印象。另外NISSAN的演出特別邀請一流的模特兒與舞台指導,設計一系列表現NISSAN車主生活型態的情境式表演,包含:雅痞男女輕鬆出遊,表現出350Z敞篷車的迷人風情;都會年輕男女御風巡航、自在穿梭於城市的風貌,表現出概念車REDIGO都會SUV的性格;盛裝出席晚宴的年輕總裁,配合優雅的爵士樂,表現出350Z跑車一見鍾情、一生難忘的神秘氣質;總裁座駕、首席空間,表現出QUEST專屬於貴族的氣勢。

NISSAN在展場上營造出舞台劇的風情,讓參觀者流連,也讓參觀者對於NISSAN印象深刻。

最真實動感的TOBE 體驗台

今年裕隆日產投入一千萬元設計出4台TOBE體驗平台,希望參觀者在亙動遊戲中實際體驗TOBE系統的行車便利性及科技性,提供消費者附加價值,TOBE體驗平台贏得參觀者熱烈迴響,現場排隊人潮與其他參加者交換經驗,紛紛提到下次再選購新車時必定會考慮TOBE系統。當參觀者知道TOBE體驗台完全是由國人自行研發時,即表示對裕隆日產努力開發的敬佩。

最高單價的概念車--TRIANT

總造價超過1億元的INFINITI TRIANT概念車具有兩扇鷗翼式的車門,是一款最具復古的雙座跑車,修長且典雅的車頭,極度傾斜的擋風玻璃及尾門,加上巨大的輪拱、大型化的輪胎及輪圈,散發濃厚的華麗復古風情,在展場中掀起一場震撼,更讓參觀者駐足腳步,捕捉最具特色的畫面。

最獨具個性的音樂,展現每輛車的特性

電子KEYBOARD、電子小提琴、薩克斯風三種音樂的演出讓INFINITI會場宛如一場小型的國際音樂會,來自美國及國內的三位頂尖音樂家在現場演奏數首樂曲,每一首曲子都把不同車款的個性充分表現,宛如是音樂與名車的知音對話。每一次的演出讓現場參觀者駐足良久,演出結束時安可聲不斷,裕隆日產表示,INFINITI這樣的演出才是高級進口車的真正格調。


   新聞列表(01/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