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 JEEP《發現神祕驚奇!歲末抽獎》第二次抽獎活動幸運車主出爐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9/2004)
字級設定:
新年到,好運也跟著到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發現神祕驚奇!歲末抽獎》活動在2004年1月5日於台北新車大展當場抽出第二位Chrysler Sebring 2.7L敞篷車幸運車主─恭喜花蓮車主張志賢先生!

從2003年11月1日開始的這項抽獎活動,實施至今已使全省Chrysler及Jeep展示中心的賞車客數激增,最初消費者均對於車界首推的這項大方促銷活動抱持不敢置信的反應,不過在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於2003年12月5日抽出第一位幸運車主之後,就開始吸引為數不少有意購車的消費者來店訂車。這次抽出的幸運車主為甫於去年12月自花蓮授權展示中心錦偉汽車購入一部Chrysler Voyager LX 3.3L的張志賢先生,他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獲得這麼好康的新年禮物─一部拉風的Chrysler Sebring敞篷車!

有意購車的消費者千萬不要只是羨慕,趕快在2004年1月31日前購買任一款Chrysler 或Jeep車款,《發現神祕驚奇!歲末抽獎》活動將於2月5日抽出最後一位幸運的得主,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一部Chrysler Sebring敞篷車。至於在活動期間購車但是尚未獲獎的朋友,還是有機會參加下一次的抽獎,千萬不要氣餒!

目前購買Chrysler & Jeep車款除可享多項零利率促銷專案,並可獲「Star Care守護星行動」售後服務,這一切意味著購買Chrysler及Jeep車款均可獲得最貼心且完善的售後服務。對於上述訊息有興趣的消費者,歡迎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客戶服務專線:0800-081-581或洽全省Chrysler & Jeep授權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01/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