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中華三菱線上車展給你一個全新的車展體驗!
AUTONET記者:J.K.(01/08/2004)
字級設定:
為提供車迷全新的賞車享受,中華三菱於1/3~1/11台北車展期間,同步推出國內首度、領先業界的線上車展(www.5230.com.tw/autoshow),突破實體車展之時空限制,並彌補廣大車迷在實體車展中無法「再靠近一點」鑑賞世界級大師之作的遺憾。提供全新的3D賞車新視野,無論是外觀或內裝,讓車迷以自己的角度來鑑賞世界名車,提供零時差、零距離的線上體驗,並提供360度絕佳的中華三菱台北車展實景環場,與精采車展表演Live實況轉播,讓車迷即使在家也能彷彿置身於車展現場。另外,中華三菱亦將於線上車展專區舉辦模特兒票選活動,給車迷一個全新的車展體驗,並有機會獲得精美模型車。



現場活動最能帶動與車迷間的互動,中華三菱為廣大車迷準備了線上活動live秀,於固定時間在中華三菱線上車展網站,就可以一起加入活力四射的Salsa舞表演、人氣超旺的兄弟象簽名活動、車展模特兒秀、以及青春偶像蔡依林的動感歌舞表演等,讓車迷輕鬆免費感受到車展現場熱鬧的氣氛。

除了各項展車資訊與活動live秀外,美麗的模特兒也一向是鎂光燈注意的焦點,中華三菱為滿足廣大車迷們的好奇心,特別於線上車展專區舉辦車展模特兒票選活動,並同步公開模特兒秘密檔案,讓車迷能有機會更加了解心中的優質美女,只要參加車展模特兒票選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精美模型車贈品。

中華三菱線上車展已於1/3起與台北車展同步展開,截至目前為止,已有累計超過7萬人次參與中華三菱線上車展,與我們一起Drive into Tomorrow!還在猶豫嗎?快至中華三菱線上車展網:www.5230.com.tw/autoshow 體驗全新的賞車經驗。

   新聞列表(01/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