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FORD King Ranch F-150 SuperCrew 西部拓荒版發表!
AUTONET記者:LFC(01/09/2004)
字級設定:
自從全新一代FORD F-150推出以來,這輛北美史上連續27年最暢銷的單一貨卡車系,就在當地商用/多功能車市場掀起一陣旋風,而日前更成為2004年度風雲卡車的同時,北美福特原廠為慶祝F-150的豐功偉業,在車展會場推出稱為King Ranch SuperCrew的特仕限量版本!

這輛稱為西部拓荒版本的King Ranch Super Crew,採用的車型是來自F-150的Double Cab車型,車身自然以最能反應西部原野拓荒生活的駝色與銀色雙彩塗裝為主,更將18吋全天候公路越野兩用輪胎/鋁圈組合列為標準配備;而為了讓內裝也能跟外觀一樣吸引人,內裝更導入了米色系的儀錶總成,並且搭配金屬質感的控台飾板,以及全駝色系Castano真皮座椅、門飾板,連方向盤都改成駝色真皮的配置,搭配白色高反差儀錶座,增添些許休閒運動風範,而取名King Ranch,則來自於德州南部最大的農場名稱,該農場甚至比羅德島的總面積還大!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以F-150 Double-Cab為基礎的King Ranch Super Crew,搭載的是一具5.4升Triton V8引擎,消費者可選擇二驅或是四驅版本,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除了確定將在今年正式販售之外,原廠尚未公佈有關售價與選用配備等細節,不過細屬過去自新一代F-150榮獲的多項大獎,就可以感受這輛全美暢銷貨卡王的豐功偉業!

MY 2004 FORD F-150獲得獎項:

1. Motor Trend Magazine --2004年風雲貨卡。·

2.底特律車展—2004年年度風雲貨卡。

3 USA Today –年度最佳貨卡。

4.德州駕駛人協會—年度最佳貨卡。

5.Truckin' Magazine--年度風雲貨卡。

6.Popular Science—年度最佳新車。

7. AMI Auto World Magazine –2004年最值得購買的貨卡。

8.Money Magazine—2004年最佳新款貨卡。 ·

9.Kelley Blue Book—2004年最佳改款汽車。

10. American Women Road & Travel Top 10 Award –最佳運動款貨卡。

11.FAMA Magazine--年度最佳貨卡。

12.Auto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of Canada (AJAC) 加拿大汽車記者協會--年度最佳貨卡。

13.Go Boating Magazine –年度最佳拖車。


   新聞列表(01/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