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PV+Truck=RENAULT Trafic Deck’up?
AUTONET記者:LFC(01/16/2004)
字級設定:
在歐陸已經成為銷售第一的法國RENAULT汽車,素以設計功力以及破記錄的最多款NCAP五星級安全認證車款著稱於世,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雷諾推出了一胎雙生的Crossover概念車款Be Bop之後,日前又推出了結合輕型多功能廂型商用車與休閒貨卡的全新概念車款Trafic Deck’up,再度顛覆車壇傳統的分類法則!

從車頭看過去,這不過是一輛普通的廂型商用車Trafic,但是如果眼尖的話,不難令人發現這輛Trafic不僅變短又變寬,車尾還多出一個類似貨卡的置物平台,這便是RENAULT在跨入2004年新春送給車迷的大禮—Trafic Deck’up!以提供最多變的戶外休閒功能為目標,這輛Trafic Deck’up車身長度比原有的Trafic短了180mm,而且車寬還比Trafic寬了近21mm,軸距也被縮短了80mm,加上後廂的貨台之後,更將乘客座側的車門改為中央開啟無B柱的形式,不僅便利乘客進出,還提供了更大的使用空間,在乘員想要置放大件物品時也提供更佳的便利性,加上車內四張座椅均可360度旋轉,以及兩張後座椅可以藉由滑軌前後移動(或是全面拆卸),提供高度的空間變化。

不過雷諾認為這樣還不夠,後廂與置物平台之間的隔屏,雷諾原廠不但導入一具透明的可啟閉式中門(Midget),提供與美式貨卡類似空間機能,也讓長形物品的置放更不受限制;此外,置物平台的左右兩側,更配置了折疊式座椅,也就是說Trafic Deck’up提供了最多4+2名乘員的乘載空間,看起來還蠻適合候選人掃街拜票呢!


   新聞列表(01/1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