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純日五門掀背房車LIANA風騷登台
AUTONET記者:LFC(01/19/2004)
字級設定:
車壇上以RV聞名的日系大廠SUZUKI,破天荒導入五門掀背式房車型車款---LIANA。這部以「Life In A New Age」為設計概念的進口五門掀背式房車,車身精悍有型,內部空間靈活,可以預見將在國內汽車市場中引起一陣騷動。



第一眼接觸LIANA,很少人不被它時髦搶眼的外觀所吸引。五門掀背式的設計,俐落的車身,頗具轎跑架勢,活力十足,流暢的車身線條,圓弧的尾部,充滿流行的動感。內裝則採用同樣的基調,簡潔有力,音響與中控台一體成型,造成了圓弧的流動線條,與外觀相互呼應,充分展現時尚與科技融合的韻味。

LIANA這個名稱是立於“生活在新世代”的意念而產生,在新世代,LIANA將在車輛與駕駛者的關係上給予新活力及創造高滿意度。畢竟系出RV名門,LAINA也隱隱流露著休旅性格,外部精悍靈活沒有一吋多餘,釋放出的內部空間卻令人印象深刻,不但內部空間寬敞舒適,後排座椅亦可摺疊變化,滿足加大行李廂的不時之需,空間運用的靈活度非一般房車所能及。整體而言,對功能性的關照也非常周到。

LIANA搭載M16A DOHC 16V引擎,最大馬力103.4ps/5500rpm(EEC淨值),最大扭力14.6kg-m/4000rpm(EEC淨值)。具備SUZUKI獨家TECT安全防衛科技,動力有勁,安全無虞。在駕駛艙部分,採高駕駛座設計,不僅便於上下車,也提供居高臨下、清晰寬闊的駕馭視野。而後座三個座位皆配備三點式安全帶,在現下的房車中更屬稀有,LIANA的貼心設計對於駕車者及乘客的安全全都顧慮到了。

LIANA不但為迎合新時代的生活而設計,在它與眾不同的個性中,讓車主每天得到更多生活上的啟發,是講究機智創意的都會新貴最佳的房車選擇。想進一步了解LIANA,請洽詢0800-098-345或親洽SUZUKI全省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01/1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