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 MIHELIN Challenge Bibendum-FORD集團計畫大規模發展氫動力能源車輛!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8/2004)
字級設定:
儘管混合動力電動汽車具有較高的燃料經濟性且排放較低,但採用氫動力燃料電池或氫動力內燃機將可獲得更大的收益,福特Escape混合動力車技術負責人、汽車工程師阿倫·姚勒(Arun Jaura)博士在今年首次在亞洲舉辦的必比登挑戰賽上如此說道。

“千真萬確,”姚勒說道,“ 福特Escape混合動力車通過減少排放對環境更為友好,在燃料經濟性與平順性方面也有大幅度的改進。可以利用汽車本身回收能量給電池充電,並可根據需要在不同的能源之間自動切換。福特的Escape混合動力車是百分之百的運動型多用途車和百分之百的混合動力汽車。”

“氫可以為我們提供接近零的排放和更高的燃料經濟性。氫既可用於燃料電池,也可以用於使用汽油或柴油的傳統內燃機,” 姚勒指出。“因此,要大力發展氫動力!”

福特是唯一一家為氫動力的未來制定了品計劃並進行多項技術開發努力的汽車生?商。在必比登挑戰賽上展示的是兩輛福特Focus FCV以及在美國生產的兩輛福特Escape混合動力車。 福特還展示了業界第一輛氫混合動力研究車( H2RV)。H2RV將帶有機械增壓的2.3升氫動力內燃機與福特專利的模組式混合傳動系統( MHTS)結合在了一起。福特汽車公司是開發這種動力系統組合並投入使用的唯一的汽車廠家。這款氫動力研究車以最暢銷的福特Focus旅行車為基礎。


   新聞列表(11/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