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Global Lancer 2005年式小改登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8/2004)
字級設定:
中華三菱自去年推出設計師奧利佛.布雷操刀設計的Global Lancer之後,新世紀的高質感外觀設計立即在車壇創下銷售佳績。而為了迎接2005年的到來,中華三菱已於11月6日推出全新年式的Global Lancer,在內、外經過局部修改後,以全新風貌再度撼動中小型房車市場。

以『GLOBAL VIEW』全新視界作為2005年式Global Lancer產品概念的中華三菱,替Global Lancer的外觀變更車頭、車尾及車側的照明設備,包含超白光搭配的大型鷹眼晶鑽頭燈組、以52顆燈泡組的高亮度LED尾燈、水滴式造型的鑽帶方向燈,將雙B級的配備搭載在1.6L/1.8L的國產房車上,讓行車的視野更明亮廣闊。內裝部分,Global Lancer採用暖調雙色系配置,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一體平整化懸浮式中控台,本次還搭配鋼琴烤漆環艙飾板,創造無限廣闊的乘坐感受。此外,Global Lancer尚搭配了國產車中最大的7吋VCD影音整合系統,及領先同級車的高解析度彩色倒車CCD,讓安全視界更為寬廣。

2005年式Global Lancer價格及配備如下:

車系

車型

重點說明

市場售價

GLOBAL

LANCER 1.6

GLXi 標準車型

51.9萬

GLXi天窗車型

CD+天窗+皮椅+鋁圈+鑽帶方向燈

55.9萬

Exi

防盜器+倒車雷達+霧燈+恆溫+天窗

61.9萬

GLOBAL

LANCER 1.8

SEi標準型

15吋鋁圈

61.9萬

SEi豪華型

鑽帶方向燈+螢幕+MPEG+CHANGER+彩色倒車CCD

64.9萬

Exi

雙SRS+方向盤S/W+電動(後視鏡+遮陽簾+調整駕駛座椅)

70.9萬

   新聞列表(11/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