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5年式限量版BETLEY Arnage Limousine加長型禮車報到!
AUTONET記者:LFC(12/22/2004)
字級設定:
在BENTLEY Arnage推出由福斯集團主導的全新2005年式小改款之後,日前原廠也追加了小改款版本的Arnage Limousine加長型禮車,並且首批將僅只生產20輛,絕對稀有!

由BENTLEY旗下最著名的Mulliner負責打造這輛加長型禮車,與目前其他汽車廠所推出的量販式限量版本有所不同,因為這限量20輛的2005年式Arnage Limousine,配備方面將完全依照車主的需求與品未來打造,每一輛成車將擁有不同的配置與設定。

由於這輛禮車的軸距,已經被原廠加長到3566mm的驚人水準,光用想的就已經可以體會後座到底有多麼的寬敞,而且為了提升車身結構的強度,並且同時提供更佳的車室隱私權,原廠也特地將C柱加寬200mm, 同時也讓後車門加長了20mm,這些改裝流程完全由Mulliner的資深師傅,以手工打造而成。

除了剛剛我們所提到的訂製配備之外,這輛頂級的加長型禮車,依舊有一些豪華的標準配備,包括後座專用的DVD車載影音娛樂系統,包括一具12吋的大型車用液晶螢幕等,當然車主也可以訂製面積更大的液晶螢幕,或是功能更為強大的影音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Arnage Limousine加長型禮車與標準車型一樣,搭載排氣量6.75升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4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85.1kgm的峰值扭力,儘管加長型禮車車重比較重,不過原廠表示標準車款依舊可以擁有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7秒的成績,而且來自VW Phaeton車系的電腦氣壓式懸吊系統,也提供更為優異的行車表現,當然如果車主有額外的需求,Arnage Limousine加長型禮車也可以提供防彈改裝版本,只要有銀兩,什麼都辦得到!


   新聞列表(12/22/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