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日內瓦車展新車:FORD Fiesta ST又來一枚超級小鋼砲!
AUTONET記者:LFC(02/24/2004)
字級設定:
還記得日前本報率先公佈有關FORD Fiesta ST超級小鋼砲的消息嗎?日前福特原廠也終於公佈關於這款小鋼砲的最新消息,這下子歐洲性能小車市場又多出一個重量級的對手!現在就讓大家一起觀賞這輛最新歐洲小鋼砲鋼出爐的定裝照!

搭載來自Mondeo車系的Duratec ST動力系統,這輛全新的小鋼砲Fiesta ST擁有達到150hp的最大馬力,或許您會覺得這樣的輸出數據不怎麼樣,但別忘了這可是裝在一輛車長不滿四米的掀背小車上,對於以前歐洲玩舊Fiesta XR2I的鋼砲迷來說已經相當令人期待,根據原廠計畫今年底之前,這輛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新車,才會在全歐洲各地陸續上市!

當然現在的小鋼砲也相當注重產品包裝,除了重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之外,您也可以發現全新的鍍鉻排氣尾管,還有17吋的鍛造鋁圈,而且車門把手也採用與車身同色化的配置, 此外打開車門更會發現印上ST字樣的門檻,以及紅黑雙色真皮/不織布桶型跑車座椅,搭配金屬質感的內裝飾板,也營造了極為濃厚的戰鬥氣息,這也將讓許多過去Fietsta XR2I的舊車迷不得不睜大眼睛看個仔細!


   新聞列表(0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