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日內瓦車展新車:STOLA把LANCIA Thesis 拉長了!
AUTONET記者:敬璽(02/24/2004)
字級設定:
儘管新任總代理將可能讓暌違已久的LANCIA這之義大利高級品牌引進國內,而且其品牌旗艦Thesis將可能登陸寶島,讓大家見識到前衛復古並存的義大利高級座駕的另類風格,不過位於義大利的STOLA工作室,上次才剛剛把PORSCHE Boxster變成硬頂跑車,這次又想要展現什麼非凡功力了?

STOLA這家常常以現行市售車款為藍本,推出顛覆大家想像的設計概念車款,並且還推向市場,贏得不少歐洲上流社會特殊品味族群的歡迎,這次就要拿最另類的房車旗艦LANCIA Thesis開刀,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登場的Thesis Limousine,就被重新打造成超級高貴的後座導向加長型禮車。

廠內代號STOLA S85的LANCIA Thesis Limousine,可以說是這家義大利設計工作室慶祝成立85週年的紀念大作,計畫在車展推出的並不會是實車,不過依照計畫,STOLA希望讓Thesis Limousine 成為一輛售價相對合理許多的義大利版MAYBACH(可見歐洲不少人對於MAYBACH持有不同的看法!),如果計畫成真,Thesis Limousine將具備達到五米五的車身全長,軸距更較原廠版本延長了約600mm,您可以想像其後座空間將有多寬敞! 而且,這輛概念版加長禮車,其內裝將大量採用高檔的Frau真皮材質,以及手工裁製打磨的原木飾板,還有當今最流行的後座影音通訊系統,光是看到這樣的陣仗,就已經相當期待其實車甚至是量產版本的出現了,因為STOLA從頭到尾就覺得MAYBACH實在是太貴了!!



   新聞列表(02/24/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