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1-Series日內瓦車展搶灘!
AUTONET記者:J.K.(02/27/2004)
字級設定:
全球五大車展之一的日內瓦車展一直是歐洲車廠重要的舞台,許多罕見的獨立小車廠也都會在此拋頭露面,相對地大車廠更是不敢掉以輕心,都會推出重量級車款壓陣,除了可避免鋒頭被搶,還可營造話題達成宣傳效果。


而此次BMW將在車展中展出的新車,已經先透露會展出5系旅行車型,不過客觀而言,這似乎還無法聚集大眾的焦點,那麼真正的主角應該是誰呢?在此AUTONET就要為大家揭露,沒錯,或許已經有讀者想到了,那就是本報一直持續追蹤報導的BMW重點小車1系列!雖然BMW原廠保密功夫到家,但是玉照仍是不小心流出,在此大家將可先睹為快,不過既然已無法保密,相信原廠很快也會發布正式定裝照∼

BMW 1系將以四米二的車長切入歐洲廣大的鋼砲市場,更是目前同級車唯一的後驅車款,加上BMW一向就少有人比的操控特質,將會嚴重影響鋼砲市場生態的發展,特別是這個級距車款的消費者對於操控性都有相當幅度的要求﹔以同級車而言,BMW 1系最主要的對手應為AUDI A3,不過如果產品本身與售價策略合宜,將可能直接下殺VW Golf,OPEL Astra,PEUGEOT 307等市場(這個效果在台灣市場將會更明顯)。

這款將成為BMW新一代入門車款在動力上的配置,預計將會以1.8升(125hp)或2.0升(150hp)汽油引擎以及2.0升柴油引擎為主,而頂級M Power車型M1(可不要想成Sentra M1..@@)也已經在開發計劃中,預計將搭載一具2.4升(250hp)高性能引擎。另外在售價的部分,將從大約16,000歐元左右起跳,引進國內後預估將會在150萬元台幣以上。


   新聞列表(02/2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