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4、A8再奪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票選The Best Car榮銜!
AUTONET記者:LFC(02/27/2004)
字級設定:
從現在開始更有理由成為AUDI車主了,因為這表示您與德國消費者一樣懂車且慧眼獨具!在超過10萬名的讀者票選活動中,AUDI A4以及A8以壓倒性的勝利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再一次贏得「The Best Car」的頭銜!

專業性與公正性獲得德國消費者一致肯定的”auto motor und sport”汽車專業雜誌,不僅創刊已達半世紀以上,發行量更居德國同級雜誌之冠;由於其報導公正,也成為國內許多汽車媒體及車商參考比較的典範。為了與讀者達成良好的互動關係,”auto motor und sport”自多年前開始進行讀者票選「The Best Car」的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進行將近30年!

在2004年所舉行的讀者票選活動中,一共有超過10萬名讀者熱烈參與,選出各個級距中的The Best Car,上市僅兩年的全新旗艦AUDI A8以36.8﹪的比例遠遠超過第二名的20﹪,贏得壓倒性的勝利,再一次成為「豪華房車」中的The Best Car!至於常勝軍AUDI A4也連續第三年打敗雙B,於「中大型房車」級距奪得此一殊榮。

以科技創新自傲的AUDI汽車全球銷售數量已連續八年成長,國內在2002年、2003年也交出相當亮麗的成績單。去年更一口氣推出多款性能跑車,並於年底引進AUDI旗艦A8L加長型豪華房車,讓國內愛車人士也能夠親炙Audi引以為傲的性能與科技表現。至於眾所矚目的豪華掀背車Audi A3則預計在今年正式引進來台,並將配備最新的2.0 FSI引擎!


   新聞列表(02/2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