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新一季MINI精品 小小MINI敞篷出列!
AUTONET記者:曾祥杰(02/27/2004)
字級設定:
前不久的MINI Cabriolet現在又要推出更迷你的版本?不!其實這是本季MINI精品為了慶祝全新MINI敞篷發表同步推出的「MINI Kids Car」,提供給學齡前幼童騎乘玩耍的小型電動玩具車,不過,可別看它小,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製作的精良度可不是一般坊間的玩具車可比。

MINI每季都會推出旗下的時尚精品,除了特選的手提袋、包包外,還有專屬品牌的服裝,如T恤到外套或小配件…等等無一不俱全!甚至還有雨傘、太陽眼鏡和手錶,是車廠中少數在時尚方面最為講究用心的品牌,當然!MINI也以它的高人氣帶動了旗下時尚精品的銷售;雖然在台灣MINI精品並未大量被引進,但在國外的流行度相較於其他服裝品牌可絲毫不遜色。

而就在MINI敞篷車正式推出的同時,MINI精品也即將進入換季,因此除了推出較為輕便的夏日服裝外,也首度推出MINI的第一款Kids Car,並且是以最新MINI敞篷車的式樣作為參考,車身塗裝則是與MINI實車完全相同的安全車漆,同時也擁有MINI的多樣車色可選擇,相信可愛又色彩多變的MINI Kids Car應該很能獲得兒童的喜愛。

然而,也由於是由MINI原廠直接授權推出(當然不是由MINI的生產線製造囉),因此在價格上也不便宜,這部MINI Kids Car的報價大約是1,300英鎊(約台幣8萬元)。


   新聞列表(02/2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