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輪椅族福音又一章─HONDA That's Almas
AUTONET記者:艾文(02/27/2004)
字級設定:
繼Mobilio Almas之後 ,日本本田車廠也將從今年2月27日開始針對旗下的That's,追加”That's Almas”福祉車型,價格為165萬日元,而HONDA的福祉車款也增加至13種款式,能更全面的照顧到有需要的輪椅族群。


不同於一般的福祉車,That's Almas不但可選擇內部配備電動椅升降裝置的車型,也可以選擇讓輪椅族直接搭著輪椅上車的車型,第二種後車廂配備有折疊坡道設計,低底盤的車身可以讓輪椅輕鬆進出,而且坡道在設計上可防止輪椅向後滑動,並能承受最大200kg的載重。

不僅如此,原本車廂內的後座椅也可以輕易拆卸,成為輪椅進出的座位,另外為了確保輪椅在車廂中行進時的穩定性,後座地板上還配置了固定輪椅的電動固定裝置,當輪椅就定位後,就不必擔心會有滑動的問題。

   新聞列表(02/2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