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雌虎要來了!OPEL Tigra / Speedster明年登台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8/2004)
字級設定:
好消息!深受車迷喜愛的時髦小跑車OPEL Tigra要回來了。由於全新一代的OPEL Tigra Twin Top車型已於日內瓦車展發表,而其標準量產車型也確定將於於德國當地上市;因此,台灣通用汽車也鎖定這款曾在台灣造成旋風的雌虎小跑車,作為明年產品線的重要明星,屆時全新的Tigra將以更新潮前衛的造型在台「興風作浪」!

由Corsa衍生出的Tigra小跑車,現在仍在台灣街頭到處可見,而且在中古車市場也是受到矚目的人氣車種;而今,在全球車迷的期待下,全新第二代Tigra終於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並且即將正式銷售;而這款超炫的新型雌虎Tigra小跑車,更搭載了全新機制的「電動硬頂敞篷」功能,讓全新Tigra的魅力更加驚人。

命名為「TwinTop」的OPEL Tigra,擁有可敞篷也可硬頂的電動硬頂敞篷配置,讓消費者能夠一魚兩吃,未來將成為206CC最大的競爭對手,同時OPEL Tigra TwinTop還具備更新的突破,這組由專業敞篷車品牌法國HEULIEZ代工的電動敞篷,其最大行李廂容量將具備達到440公升(打開頂篷時為250公升),此外在雙前座之後更具備70公升的空間,讓想耍帥又怕行李無處可去的消費者鬆了一口氣,車室與行李空間較對手更大。

在動力系統方面,Tigra TwinTop沿用Corsa C的1.4(90hp)與1.8升(125hp)兩具直四Ecotec引擎,其中1.4升車型將可選配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系統,不過頂級動力的1.8升引擎也和Corsa 1.8 GTS同樣僅提供五速手排車型;不過,相信這幾款車型,台灣通用汽車都將評估引進,因為台灣通用汽車總裁王大鈞表示,目前OPEL品牌在全新一代Astra、Corsa、Vectra的陣容下,已經刷新過去消費者對OPEL的看法,再加上明年全新Tigra的引進,OPEL家族將會成為百分百高級性能車的代表。

另外,除了OPEL Tigra的引進計劃,王大鈞總裁也透露不排除爭取OPEL 限量生產的Speedster超級跑車,這輛極速達249km/h,從0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9秒的道路跑車,是OPEL新一代當家性能跑車的大將,目前在國外也是一車難求,現今台灣通用汽車也極力希望在明年獲得少數配額,以回饋OPEL的消費者,而這個消息確實令人相當振奮。


   新聞列表(04/08/2004)

OPEL 德國/歐普Speedster
日期
埃森車展搶先報—STEINMETZ求助OPEL GT引人潮!
11/30/2007
準備好2499美元!EDAG打造PONTIAC Sportswagon HardTop正式發售...
12/06/2006
EDAG打造 Solstice硬頂套件即將量產!
05/24/2006
日內瓦車展消息!OPELl GT歐陸售價三萬歐元有找!
03/02/2006
Opel GT日內瓦車展即將發表!
01/19/2006
全新OPEL Speedster來自…釷星??
08/12/2005
OPEL Speedster下台一鞠躬!
08/09/2005
全新雌虎要來了!OPEL Tigra / Speedster明年登台
04/08/2004
OPEL Eco-Speedster創下17項世界紀錄!
07/31/2003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