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箭在弦上的全新小改款HYUNDAI Elantra已經進駐展示間?!
AUTONET記者:LFC(04/12/2004)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即將在本月正式上市的改款New HYUNDAI Elantra,已經悄悄地進駐南陽實業各大展示據點,已經正式與來店消費者見面,而這款重新改款的中小型房車,除了改變包裝以外,銷售策略也將與先前有所不同,以迎戰競爭已經白熱化的國產中小型房車市場!

儘管國產Elantra在前年冬天上市,以豐富的配備與超優C/P值,被喻為是中小型車壇的明日之星,但因為當時豐田與三菱正在進行年度總冠軍的爭奪戰,當時Lancer與Altis之間的冠軍爭霸戰,加上Sentra與Tierra也加值促銷,讓新上市的Elantra叫好但卻因為品牌弱勢的關係,並沒有達成預期的銷售熱況!

這款去年筆者就已經親眼在法蘭克福車展現場目睹的小改款車系,在重新修改造型之後,已經漸漸擁有些許歐系運動房車的風格,但依舊成功保有原本復古的典雅造型,這次三陽南陽有了一次經驗之後,將改變車系組成,儘管維持1.6與1.8升雙排氣量的配置,但車系展開則以入門1.6、入門1.8與豪華型1.8,以及頂級型1.8共四種車型,而且銷售重心也放在1.8升車上,可以看出南陽這次希望用上駟對下駟的策略,持續以1.6的售價提供1.8車型的動力與配備水準;另外,內裝也改為淺色榆木紋飾板的配置,也同時增加木紋飾板點綴的面積,企圖營造更為典雅明亮的車室氣氛,接下來就等南陽辦記者會發表,視其售價的策略,才能看出這款產品力優異的中小型房車,是否可以在捲土重來之後鹹魚翻身?


   新聞列表(04/12/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