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Taiwan推出新世代智慧防盜系統Honda Mobits!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2/2004)
字級設定:
國內汽車市場車輛或零件失竊問題日趨嚴重,依據內政部警政署的公佈資料顯示,有報案的車輛或車輛零件失竊案件,從1994年的2萬多輛,逐步升高到2002年的近4萬9千輛,成長了2.5倍,這還不包括未報案的失竊案件,此一現象不僅造成車主的嚴重損失與不便,更成為不可忽視的嚴重社會問題。

面對此一日益嚴重的普遍社會問題,Honda Taiwan自2002年2月份成立以來,雖然重返國內市場的各項建廠、經銷商建立、產品導入等準備工作,如火如荼的全面展開,但也同時注意到此一嚴重問題,並以積極的態度研擬解決之道。除了在2002年7月正式對外營業前就先成立零件供應中心,供應市面上原有Honda車款的售後服務零件,以確保零件供應無虞,減少車輛、零件失竊的問題外,更積極全力建立服務、零件、營業三合一的全新據點,以提供所有顧客的完善服務。

自2003年CR-V全新上市以來,Honda Taiwan更積極的對防止車輛失竊作進一步的預防研擬,不僅推出關懷顧客的S Campaign,以提供竊盜險與零件險,來保障車主的新車,對因零件失竊回廠的顧客,更提供免費代步車的服務,以降低顧客在維修期間無車可用的不便,更大幅調降行車電腦價格,以減低顧客負擔。

2004年3月份,在研擬多時之後,更推出Honda Care活動,以更積極的車輛防竊措施,來因應車輛失竊的社會問題,針對所有曾在台灣銷售並裝有行車電腦的Honda車款,全面提供免費換裝行車電腦防盜鎖斷螺絲的服務,以增加小偷行竊的難度與風險,來降低車輛零件失竊的發生。更進一步對行車電腦推出更大幅度的降價,降幅依車種不同在55%~70%之間,使全新行車電腦的價格壓低至與一般二手市場舊品的售價相當,使不幸因行車電腦失竊的顧客,可以用比一般使用二手零件維修的修車廠更便宜的費用,而獲得原廠的維修保證與品質。

除此之外,為使顧客能更安心的使用愛車,Honda Taiwan更自去年起即投入全新防盜系統的開發,以提供顧客功能最先進、操作最簡易、售價合理的新世代防盜系統。在歷經嚴謹的開發與測試後,Honda Taiwan自4月22日起推出Honda新世代智慧防盜系統-Honda Mobits(Honda Mobility Intelligent Tracking system)。

Honda Taiwan全新開發的Honda Mobits,是結合了GPS、AVL( Auto Vehicle Location)系統與GSM無線通訊科技,無須透過call center即可自動傳遞訊息的自主防盜回報系統。當車輛遭異常入侵或被移動時,Honda Mobits系統即會自動透過內建的GSM系統,以簡訊的方式,發送車輛異常狀況、時間、速度等相關訊息給車主預設的手機門號(一次可同時通知2個預設門號,緊急求救則可同時通知3個緊急聯絡人),讓車主可以作最即時的處理。特別的是,這套Honda Mobits是以微波方式偵測觸發,並非傳統防盜器以震動觸發警報及回報的設計。更特別的是Honda Mobits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夠不用透過call center即可立即回報車輛異常所在地精確位址的智慧型防盜系統,讓車主可以作最即時的因應。

而這套Honda新世代智慧防盜系統,更可讓車主無論身在何處,只要一通電話,就立即可掌握愛車位置,方便車主在必要時可以對自己的愛車行蹤作非常精確的動向掌握。除此之外,Honda Mobits新世代智慧防盜系統,更具備了主電源異常中斷偵測、拖吊偵測通報、電瓶電力偵測、異常啟動警報及回報、緊急救援功能、電話解除設定、電話遙控障礙排除等各項功能,對車輛進行最便捷、嚴密的守護。即使是愛車被強制截斷電源,系統除會發出簡訊通知外,系統內建的備用電池 ,更可供應備用電量最長達4小時之久,讓車主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追蹤愛車的位置,大幅降低車輛失竊的機會。

目前市面上以簡訊通知車主車輛異常發生的類似GSM防盜系統,都僅止於回報車輛異常狀況而已,並無法顯示車輛所在位置,使用的便利性與即時性無法與Honda Mobits系統相比。雖然Honda Taiwan所推出的是功能最完善、先進,操作簡便的最新世代智慧型防盜系統,但仍以最合理的售價供應給Honda Taiwan的顧客,為的是讓Honda Taiwan的顧客能更輕鬆的提升愛車的防護,更安心的使用自己的愛車。

Honda Taiwan在面對所有顧客的問題時,都是以最嚴謹的態度來處理,從處理社會上普遍的車輛失竊問題,即可看出,Honda Taiwan是以全面根本解決的方式來面對與處理問題,而不是作單一現象的對應,真正要作到關懷所有顧客、讓所有顧客安心的目的,這也是Honda Taiwan重返台灣市場所秉持的顧客滿意度第一與成為最受歡迎企業經營理念的具體落實。



   新聞列表(04/22/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