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秘件!國產FORD Focus大跨級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13/2004)
字級設定:
國產FORD Fucus即將在今年出線,所有車迷的焦點都鎖定在FORD Focus與MAZDA3的同廠手足大戰!然而,最新的消息指出,國產Focus將在排氣量上取勝,入門車款跳過舊有的1.6升,直接晉級1800c.c.級距,一舉讓動力和定價策略都獲得優勢,請看以下機密消息!

由於國產FORD Focus的問市時間近在咫尺,而福特六和雖然對全新Focus的樣貌保密到家,但是從目前最新截獲的間諜照來看,全新一代的大改款Focus已經呼之欲出,並且也有不少車迷對同步投入國產的全新Focus感到好奇,究竟福特六和將以什麼樣的策略,來推出這款超重量級主力中小型車,又該如何應對自家兄弟MAZDA3的挑戰?

根據最新獲得的內部消息透露,全新一代的Focus不僅會與歐洲Focus較為接近,同時在內裝與配備方面更將大幅升級!而且在動力方面,FORD也決定將捨棄過去1600c.c.傳統中小型房車的定位,直接讓全新國產Focus一舉進階1800c.c.級距,如此可讓Focus獲得較大動力的支援,同時FORD還將替車主著想,將排氣量維持在1800c.c.以內,如此車主就不需負擔2.0升的稅金,相當令人高興。

另外,預料這款全新Focus的動力心臟,即有可能會是歐洲Metrostar的那具1.8升全新小排氣量引擎,而非原有Terra上頭的;如此的用意更讓Focus堪稱是一輛全新世代的車種;至於在1600c.c.以下的市場,預料福特六和將讓Terra獨挑大樑,以新舊兩線並行的方式繼續銷售,至於售價方面,既然已經跳級到1.8升,相信價格也會稍高一些,預測將落在65萬元到75萬元間。


   新聞列表(05/13/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