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Class將成為M-BENZ在美國市場新入門車型?!
AUTONET記者:J.K.(05/13/2004)
字級設定:
由於北美市場對於小型車的接受程度不高,M-BENZ旗下的A-Class也理所當然地並未引進當地市場,就算是即將推出大改款的A-Class新車型也並沒有引進的計劃(實際上就連BMW的新1系列也不敢進入這個市場),因此C-Class自然而然成為M-BENZ在美國的入門車款。


其中C-Class的運動版三門掀背車型又可說是體型最嬌小的入門款式,不過就這麼小上一號,美國的消費者似乎就不太領情了,也因此C-Class三門版在美國的銷售情形並不是很好。根據M-BENZ美國分部的總裁Paul Halata表示,他們正在考慮是否還有需要在當地市場推銷這款車型,六個月內將會做出決定﹔言下之意透露出C-Class三門掀背車型將不久於美國市場。

另外Paul Halata還表示,M-BENZ將在美國市場推出另一款新車型,將會完全不同於歐洲市場定位,而是以美國市場來重新設定,而且價位將會低於現行的C-Class,消費客層則是鎖定在年輕的消費族群,可以說是新的入門車型﹔根據海外的間諜照顯示,這很像是A-Class的加長版B-Class,但依照Paul Halata的說法,美規與歐規的車型應該會有相當的出入,可能是屬於Crossover車型。

   新聞列表(05/13/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