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全新迷你MPV戰將Modus登場!!(中)
AUTONET記者:歐瑞明(05/25/2004)
字級設定:
不僅如此,RENAULT原廠還為Modus的座艙規劃了許多特殊的功能性,其中最主要的首推後座椅的全新概念設計,不但具備基本的4/6分離式可收折座椅機能,還可以前後滑移50mm,在行李與乘坐空間上取得最適合的均衡點,更首次推出”Triptic”的二/三人可變座椅機制,當需要三人的乘坐空間時,就如同一般的後座椅,但如果只有二人且需要更為舒適的乘坐姿勢時,座椅中央部分的較小椅墊則可向上收折,左右二側的椅墊可向中間靠攏170mm,並且座椅二側會各多出一座置杯架,這樣的設計實在是讓人匪夷所思。


雷諾對於Modus還有不少令人艷羨的功能設計,包括乘客座椅墊可掀起而多出一隱密的置物空間,移至中控台上方增加判讀性且充滿科技風格的數位儀錶板,具有時尚簡約風格的中控台與車室裝潢,上下雙開啟式尾門,可減低紅外線照射的Venus 40厚天窗玻璃,挑高的座椅提供更佳的視野,以及原廠表示同級車靜肅性最佳的表現,另外消費者還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多達五種的不同風格車室內裝,以及原廠特別設計的Velofix付防盜機制車尾自行車架。

安全是我們關注Modus的另一要項,雷諾車廠是否能達成其對於安全的嚴格要求與承諾,把Modus再次送上NCAP安全撞擊測試的五星頒獎台呢?這必須等結果出來才能知道。不過在此我們可先提供一些資料,看看RENAULT原廠對於Modus安全性的重視程度,包括以電腦輔助設計的強化車體結構,配置雷諾引以為傲的SRP第三代安全防護系統,以及全車6安全氣囊(前座正面/前座側面/前後座防護氣簾各二)的配備。

除了被動安全之外,RENAULT也採用了最新科技的主動安全配備,像是名廠Bosch最新8.0版ABS+EBD煞車系統,新開發的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胎壓監控系統,增加照明度與辨識度的彎道照明輔助裝置(可多照射約40度角的範圍)與雙氙氣頭燈付自動水平調整機能,不但是領先同級車,更堪比豪華房車的水準。

   新聞列表(05/25/2004)

RENAULT全新迷你MPV戰將Modus登場(下) RENAULT全新迷你MPV戰將Modus登場!!(中)
RENAULT全新迷你MPV戰將Modus登場!!(上)
RENAULT法國Mudos
日期
RENAULT五星家族再添新成員─RENAULT Modus獲得NCAP五顆星認證
09/03/2004
RENAULT Modus又贏得NCAP五顆星安全認證!
09/01/2004
RENAULT Modus正式在英國發售!
07/15/2004
RENAULT全新迷你MPV戰將Modus登場(下)
05/27/2004
RENAULT全新迷你MPV戰將Modus登場!!(中)
05/25/2004
RENAULT全新迷你MPV戰將Modus登場!!(上)
05/21/2004
日內瓦車展新車--RENAULT Modus就是次世代Clio衍生休旅車!
03/03/2004

1  -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