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超前報!KIA Sportage與Rio後繼車款將同步發表!
AUTONET記者:LFC(06/07/2004)
字級設定:
日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KIA Sportage後繼車款的消息,目前又有了新進展,根據消息來源指出,今年對於KIA來說,又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關鍵時刻,除了Sporatge將會在巴黎車展進行首度國際發表之外,同台登場的還有針對全球小型房車市場相當重要的全新車款即將問世!

根據國內現行總代理太古運通的說法,大改款的Sportage最快將在將今年正式問世,並且在短時間內就引進國內,而且也將以等同於國產SUV的售價搶進市場,不過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全新的KIA Sportage,在產品的血統上將與日前在芝加哥車展問世的HYUNDAI Tucson相當接近,不過為了堅持擁有比原有車系更為優異的H型大樑式越野底盤,所以全新的Sportage在結構上,將會與網球名人阿格西的最愛,也就是大哥Sorento較為相近,除了維持KIA在SUV車系的優良傳統之外,又可以避免在產品區隔上與Tucson有明顯的差異性,而實際上的量產車款,也將在九月份舉行的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

不過在其餘的車身組件、電氣系統與動力系統方面,全新Sportage仍然與HYUNDAI Tucson共用2.0升直四與2.7升V6兩具引擎,並且提供歐規車型一具柴油2.0升CRDi引擎,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造型方面,原廠方面僅有表示,次世代Sportage將與Sorento具備相當類似的兄弟臉;另外,筆者還要提供一個馬路消息,除了即將問世的次世代Sportage,與現行的越野旗艦Sorento之外,KIA原廠正準備另外一款全新入門SUV的開發計畫,這款全新的SUV小寶貝,未來將會以福特Fusion、FIAT Panda 4×4等車為對手,以建立KIA大中小全數到位的完整SUV家族!

另外,在國內引進由SHE代言的Eurostar之後,運通就確定暫停引進的小型房車家族Rio,在九月的巴黎車展上,也將正式推出稱為JB Concept的概念車款,這輛概念車款也將導入全新的KIA家族風格,預計將以2006年式推出Rio後繼車系的KIA,將在這輛全新的小型房車家族中,導入更多類似休旅車的空間創意,以與原有Rio車系較為傳統的房車設計有所區隔,也讓未來KIA旗下車款與運通宣傳的品牌主軸—最佳進口休旅車更為貼切!


   新聞列表(06/07/2004)

KIA 韓國/起亞Rio
日期
H&R改吃泡菜!推出KIA Rio改裝套件
09/06/2005
雙線夾擊豐田Prius?HYUNDAI Accent與KIA Rio雙動力版本後年登場!
05/19/2005
75屆日內瓦車展新車-KIA Rio面向歐洲的掀背新選擇!
02/23/2005
KIA Rio在Andros Trophy賽車奪下錦標!
01/31/2005
底特律車展新聞-KIA Rio長大的小車!
01/13/2005
底特律車展報導-KIA Rio大改款定裝照公布!
01/05/2005
底特律車展超前報-KIA Rio韓裔小車準備立大功?
12/17/2004
底特律車展超前報-次世代KIA Rio即將問世!
12/15/2004
巴黎車展後續報導-KIA KSC將成為次世代Rio後繼車?
10/06/2004
KIA中東大躍進?Rio將在伊朗投產
07/23/2004
巴黎車展超前報!KIA Sportage與Rio後繼車款將同步發表!
06/07/2004
史上最強的KIA Rio!戰馬Rio Racer參加Andros Trophy雪地繞圈賽!
02/19/2004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