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奇瑞攜B14概念車與柴油引擎參加第八屆北京國際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8/2004)
字級設定:
6月9日,奇瑞汽車以“飛躍科技·飛越國際”為主題,攜一款自主研發的NEW CROSSOVER轎車及旗下四大系列產品亮相第八屆2004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

此次北京國際車展奇瑞展區總面積420平方米,分成主展區、QQ展區、旗雲展區、風雲展區、“東方之子”展區等五大區域。一款開國際車型之先河的NEW CROSSOVER轎車和近年來在市場上表現活躍的奇瑞各系列頂級豪華車型均隆重出席。

國際車型新成員誕生奇瑞展區

氣勢宏大的圓形主舞臺上陳列著奇瑞B14-NEW CROSSOVER轎車。這款由奇瑞自行設計研究開發的全新概念車型,車身設計流暢,駕駛視野廣闊,安排有三排可任意組合的豪華舒適座椅,既適合於都市中各類出行,又適用於休閒或多人短途旅行,兼有轎車和MPV的綜合特性。據悉,世界上與B14-NEW CROSSOVER轎車同類的只有賓士的GTS和克萊斯勒的Pacifica等極少數幾種車型,在中國尚屬空白市場。奇瑞憑藉其強大的科研能力與國外知名專業公司合作,共同研發出目前世界上各大主流企業正在研製的此款全新系列轎車,使中國的整車開發能力又上一新臺階。

兩款富有神秘色彩的發動機

此次參展期間奇瑞已有兩款與現代國際先水平同步的發動機亮相:一款2.0L汽油發動機擁有廢氣渦輪增壓中冷和汽油直噴等三項世界頂級技術。而目前世界上能將這些先進的科技溶為一體的絕無僅有。另一款發動機是奇瑞公司與AVL公司從2002年起開始合作開發的1.9L柴油發動機,也同樣擁有世界頂尖水平:該款柴油機在設計、開發上,著眼於獲得高度強化的結構和滿足歐III排放標準,使用了EGR、TCI、CR等多項新技術。由於這兩款發動機“創造了十幾個國內第一和國際先例”,具備了現代國際先進水平,所以他們的面世將成?我國的汽車工業發展史上的里程碑,標誌著我國汽車工業發展即將進入一個嶄新時代。



   新聞列表(06/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