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S80榮登美國「歐洲豪華中大型房車」最佳推薦
AUTONET記者:曾祥杰(06/08/2004)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六月號出版的美國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指出,消費者在選購歐系百萬豪華中型房車時,加速及操控性、駕駛與乘坐的舒適性以及寧靜與否,是決定購買的主要因素。而美國消費者情報挑選了VOLVO S80成為「歐洲豪華中型房車」的推薦名單,S80同時擁有優異的加速操控性能、極佳的車室空間、領先的安全設計以及省油的四項優點,獲得本次歐系豪華中型房車的最佳推薦名單。

2004年美國消費者情報挑選了VOLVO S80、M-BENZ E320、BMW 530i及JAGUAR S-Type等豪華歐系房車,跟其他許多歐洲中大型房車比較起來,VOLVO S80除了以優異的動力表現及操控性能著稱之外,其極佳的油耗表現,更是被廣大的消費者所認同。在環保方面一向不遺餘力的VOLVO,透過降低風阻系數、摩擦阻力及引擎系統的改進,使得平均油耗量降低了7%,不但減少了車主的負擔,也對能源節約有所助益。

在此篇報導中還指出,VOLVO S80的後座空間是所有同級車種當中乘載空間最大與最佳的舒適性,而可摺收6/4分離後排座椅,更可讓後座的空間運用更加靈活;除此之外,VOLVO S80的座椅,除了完全依照人體工學設計,並提供穩固的支撐及良好的包覆,更將安全防護發揮至極緻。VOLVO S80的出現,代表著VOLVO對於安全、設計、舒適、駕駛樂趣、品質以及環保最極致的承諾。

正因為這一層面是消費者所渴望的,所以設計出一輛品牌形象鮮明、設計出眾、性能優越、乘坐舒適,並在安全及環保等方面居於領導地位的高級房車,更是一直以來VOLVO所不斷追求的目標;而VOLVO全車系所具有的現代價值,如動感、靈敏、性能及駕駛樂趣等,必會帶給消費者更多不同的駕馭新體驗。


   新聞列表(06/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