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Net親臨北京太廟CADILLAC太廟發表會!
AUTONET記者:davis(06/08/2004)
字級設定:
2004年6月7日於北京太廟,在象徵王者尊貴與威權的紫禁城太廟,世界頂級豪華品牌凱迪拉克舉行隆重中國首發儀式,上海通用將以十分別出心裁的方式於晚間正式舉行發表會,而 AutoNet也受到上海通用的邀請,並接獲正式邀請函-凱迪拉克聖旨到!

這場名為『突破豪華,鋒行天下』的凱迪拉克品牌首發會,昭示世界頂級豪華車凱迪拉克全面登陸中國豪華車市場並創新市場格局的雄心與實力。

獨一無二的大膽設計,前瞻性創新科技,領先的動力與駕馭性能。卓越的全方位駕乘表現展現及獨有全程豪華品牌體驗,以『敢為天下』的精神為中國豪華車市場設定嶄新的標準與格局。

通用汽車中國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莫斐先生表示:敏銳把握消費者的需求並及時反應快速出發,是通用中國一貫市場戰略。適時引進最豪華品牌凱迪拉克,以進口與本地生產兩種方式同時進入豪華車市場,清晰體現我們發展多品牌戰略,再次鞏固通用汽車產品豐富領先其他品牌,居於翹楚地位。更重要,凱迪拉克在美國以外地方量產,這也以事實顯示以全球產品優勢及資源整合並提高企業發展,確實推動中國汽車工業發展的本土化戰略新思略。

來自北美通用汽車凱迪拉克品牌總經理Mark LeNave表示:凱迪拉克品牌百年來一直獨樹一格,大膽創新,開拓先鋒精神,也是公眾心目中當之無愧的豪華車領導品牌。在進入第二個百年之際,他將以獨一無二的大膽設計,前瞻性創新科技戰略,確立豪華車市場標準的地位,

品牌精神首發會上,舉世無雙的超級豪華車Sixteen座鎮,以其獨步天下近5.7米長超豪華身姿、1000匹馬力的V16的驚人動力,完美結合現代與古典風格創新設計,展現凱迪拉克足以稱雄世界頂級豪華車市場的力量。

其麾下暢銷車型CTS、SRX、XLR將一齊鋒芒亮相,以『三箭齊發』之勢為母品牌逐鹿中原充當前鋒,更以反潮流大膽設計風格和以及前瞻性科技為『敢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做出最好註腳。CTS將於今年月推向市場,11月上市SRX,三排7人座彈性空間、及SUV四驅轉動功能。這兩款車分別在將上海通用汽車生產、使中國成為唯一的凱迪拉克海外產地。旗艦車款進口豪華硬頂廠蓬XLR也將於明年初正式上市。


   新聞列表(06/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