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輛NISSAN X-Trail齊聚金山 完成向大地挑戰精采活動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28/2004)
字級設定:
2003年SUV銷售冠軍車種NISSAN X-Trail,在6月26、27日聚集了近百輛的X-Trail、邀請近四百位車主與家人,一同到金山參加「X-Trail 大地傳奇∼震撼北濱、山海挑戰」車主活動,兩天一夜的攀岩、漆彈等山野類極限運動、沙攤車飆沙越野以及露營泡湯等精采活動,為SUV的車主在暑期來臨前,作最佳的親子活動示範。

隨著工作忙碌,生活休閒品質越顯重要,如何能有效安排週休假期運用也成了一門學問。為使NISSAN X-Trail車主實踐體驗SUV車所帶來的附加生活樂趣,自上市以來即精心規劃一系列戶外類極限活動「X-Trail大地傳奇」,從南橫到台東,裕隆日產精心規劃與一般運動不同之類極限活動,除了讓X-Trail車主能接觸到一般人較陌生的運動,同時也讓車主在週休假期獲得真正的自然新生活。

延續這股力量,6月26、27日,「X-Trail 大地傳奇∼震撼北濱、山海挑戰」,搶先在暑假旅遊熱潮前開跑,就是要讓車主率先享受碧海藍天的盛夏活動,感受沙攤車飆沙越野的樂趣,體驗充滿冒險與刺激的海上風浪板,及露營、泡湯的野趣享受,讓車主同家人在X-Trail帶領之下一同歡樂,享受SUV車帶來的Family Off Road休旅生活新價值。

來自全省各地近百輛的X-Trail陸續抵達野柳海洋公園,全體車主首先於野柳地質公園輕鬆參觀,隨後移師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搭建近百座帳蓬,形成一幅壯麗的畫面景觀;裕隆日產汽車更大手筆地包下新金山海水浴場全區,並且特別邀請風浪板推廣促進協會專業教練,現場指導的風浪板體驗教學,讓車主挑戰了另一個領域的極限運動,學習高難度的駕馭技巧、考驗自己的耐力及專注力,並且體驗在海上乘風破浪的快感與不同的駕馭樂趣,同時還有其他沙灘排球等熱鬧活動。

當然,與X-Trail一同來到野外,免不了要來一段off road越野體驗,裕隆日產汽車在保護自然生態的堅持下,打造了一座人工越野體驗場,設置了斷橋歷險、險降山坡、45%凹凸路況、鐵道枕木等關卡,讓車主不必有破壞生態之憂,又可體驗off road的樂趣,而此外,裕隆日產汽車更放出X-Trail主題天燈,以及山野挑戰活力運動和刺激又安全的漆彈奪旗對抗賽,還有在高度4公尺的人工岩壁上體驗攀岩垂降。

最後壓軸的是放飛全國最大的X-Trail主題風箏。X-Trail風箏翼展寬9.5米、高5米的滑翔翼造型特技風箏,在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風箏隊的協助之下,數百位X-Trail車主與家人共同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X-Trail主題風箏順利放飛,成功的創造「全國最大風箏」的放飛紀錄,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熱賣的X-Trail汽車受到消費者歡迎,而裕隆日產也會持續舉行活動,回饋消費者。



   新聞列表(06/2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