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 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冠軍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5/2004)
字級設定:
2004 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於2日假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決賽。經過多日來的精彩球技競賽,共有六位參賽者自一千多人中脫穎而出,並將於八月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爭取前往德國參加世界總決賽的機會。同時在本屆賽事中,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結合所有熱情參賽車主的愛心,共募得1,214,600元,於頒獎典禮中捐贈予兒童癌症基金會、恩加貧困家庭協會、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慈光育幼院、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精忠育幼院。



為了讓今年的競賽較往年更為精彩,今年主辦單位還特別籌劃「長榮一桿進洞獎」、「愛彼錶一桿進洞獎」、「Panasonic電漿電視一桿進洞獎」與「M-BENZ ML 350一桿進洞獎」,希望車主在以球會友與付出愛心之餘,也能抱得大獎。 而來自北區的許允雄更於初賽時,就以一桿進洞獲得「愛彼錶一桿進洞獎」。

奪下今年「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個人組A組第一名王明秀、第二名的蕭敬愷;B組第一名江兆生與第二名王勝財;C組第一名蔡士傑及第二名陳成泰,他們將再一次以他們優秀的成績於八月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

延續十三年來結合休閒與慈善的傳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提撥一百萬元,由總裁葛福睿捐贈予兒童癌症基金會、恩加貧困家庭協會、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慈光育幼院及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精忠育幼院等四個社會福利單位,協助兒童成長與教育專案的推行與運作。藉由捐助兒童癌症基金會的重症兒童照護設備,以提升兒童照顧醫療資源;協助恩加貧困家庭協會,讓貧困兒童擁有完善的生活照顧與教育;並且透過捐贈台中私立慈光育幼院及屏東縣私立精忠育幼院,讓貧困家庭的孩童接受完整的教育與愛心。今年在球場上一桿上果嶺的趣味競賽中,募集車主慷慨解囊的捐款共NT$214,600,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協助兒童安全教育與宣導。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表示,「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是一項傳統性的活動,除了藉由這項戶外活動增加與朋馳車主互動的機會,更讓他本人體會到每位車主為社會進一份力量的心意。十三年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就以這份回饋社會的心,舉辦「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協助社會福利團體。而每一次車主的熱情參與,對於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社會公益回饋的努力上,是一項鼓勵與肯定。


   新聞列表(07/05/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