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VRIN幸福家族新人,以MITSUBISHI New SAVRIN見證幸福!
AUTONET記者:敬璽(07/05/2004)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SAVRIN自上市以來所帶動的「幸福家庭」風潮,提倡現代人需珍惜與家庭成員的相處與互動,也使得許多人努力追求家庭幸福。有一群深刻認同幸福家庭理念的SAVRIN車主,早已自動自發的在網站上成立了“SAVRIN幸福家族”,期待把「幸福」跟更多人分享!

去年的12月27日,有位“SAVRIN幸福家族”的車主便利用家族年終聚會的機會,在大佳河濱公園,瞞著親愛的女朋友,精心安排了一場甜蜜驚喜,在家族成員的幫助下,以超過80部的SAVRIN車隊,排成「I LOVE YOU」,向女友求婚告白。如此史無前例的求婚方式,在眾家族成員的見證下,讓這位車主當場獲得愛人甜蜜的微笑首肯,完成屬於兩人的愛情宣言。

而半年之後,隨著New SAVRIN 以「搭載幸福的心房車」全心誕生之際,這對準新人也於7月3日步上了紅毯的另一端。由於希望婚後生活也能時時甜蜜、天天幸福,這對因SAVRIN 而結合的終生伴侶,更將以第一對接受New SAVRIN 幸福進化、全心祝福的新人身分,對彼此許下一生相守的濃情承諾。

為了慶祝這段因SAVRIN而開花結果的圓滿姻緣,這對新人在成婚的當天,先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迎娶習俗儀式,並在眾多SAVRIN家族成員的見證下,在New SAVRIN 車頭綁上印章,便扮成紅娘及證婚人,緩緩駛向特製的巨型結婚證書,在證書上蓋上幸福印記,以獨特的福證方式,為當天的迎娶過程畫下幸福的句點,完成兩人的愛情誓約。隨後,並在家族熱情的陪伴下,以六部SAVRIN及六部New SAVRIN所組成的結婚車隊,一同將幸福迎娶入門,在眾人的祝福聲中,一同攜手迎向甜蜜、嶄新的人生。

「搭載幸福的心房車」New SAVRIN藉由如此別開生面的婚禮儀式,向世人證明了只要用「心」經營,幸福就在你我身邊。未來中華三菱汽車及SAVRIN 幸福家族將透過更多元、更有創意的方式來分享他/她們的幸福理念:「不但自己經營幸福,還要讓更多人幸福喔。」

中華三菱網站:WWW.5230.COM.TW
SAVRIN幸福家族:WWW.SAVRIN.COM.TW


   新聞列表(07/05/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