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Laguna III預定2007年問世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07/2004)
字級設定:
RENAULT雷諾中型房車主力Laguna車系,已排定進入大改款時程,預計第三代Laguna車型將於2007年正式發表,並且可能將與NISSAN同步發展新一代Primera,同時也會採新的家族風格,不過與現行前衛的Laguna比較起來,應會顯得收斂些,以因應大眾市場的喜好。

2007年RENAULT預定推出中型主力房車Laguna的大改款車型,車款包括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房車及五門旅行車款,新車將突顯空間機能與時尚感,而車身造型仍延續Megane等車系的車頭風格,並強調車鼻的廠徽以加強品牌的印象,水箱護罩並採用非傳統的設計手法,突顯創新的感覺。

另外,在動力方面則會使用新一代的2.0升與2.5升引擎,變速系統也可望改採CVT 6速無段變速系統,種種跡象都顯示了全新的Laguna將會和新一代NISSAN Primera共用平台的徵兆,當然這項計劃也已初步獲得RENAULT的證實,也因此可知下一代的NISSAN Primera尺碼將會長大不少。

不過,由此看來RENAULT與NISSAN的產品將會有更多交集,未來兩者的互動與合作默契,是否將使得NISSAN的傳統精神走味,而朝向完全的歐洲化,或者說產生新的DNA?答案或許已經非常明顯!而對於RENAULT而言,以更高水準的底盤與造車實力,配合NISSAN的引擎功力和製程水準,自然會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產品,其實也是消費者之福。

   新聞列表(07/0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